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韓雙聲帶情歌王子金承熙 7月轉型舞曲王子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中韓雙聲帶情歌王子金承熙 7月轉型舞曲王子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5日 (二)

中韓雙聲帶情歌王子金承熙,即將自2015年7月轉型升級為舞曲王子RK,並推出個人第3張音樂作品、也是他在2015年發表的第2張EP。搶先登場的首波主打歌《U HOO》是首明朗輕快的中版舞曲,一聽除了令人暑氣全消,還會馬上想跟隨旋律唱和並擺動身體,金承熙說:“今年夏天全球各地的高溫不停創記錄,但即便熱浪來襲,我們也要熱情不減,更要一起開心、一起跳舞一起求愛一起U HOO!”

從去年7月推出『10:10』專輯至今將滿一年,金承熙發現自己走到幕前當藝人後,生活中最大的改變就是要隨時隨地注意身材,“藝人要對粉絲負責,所以我得天天健身將外形維持好。今年年初發EP時為了讓身材更健壯些,我還得先增重後再做重量訓練減掉體脂肪,這樣才能留下肌肉來,而減肥這件事也成了每天都要進行的功課。”

《U HOO》這首歌由曾為Lee Hyo Ri (李孝利)、Shinwa、BIGBANG、T-ara、TVXQ (東方神起)... 等等韓國當紅歌手與團體製作歌曲的音樂創作人:安泳敏負責作曲,填詞的工作則由金承熙擔綱。為了帶給大家聽覺與視覺同步的全新體驗,金承熙也每天花2小時、總共耗費3個月時間的時間,為《U HOO》這首歌排練了名為『求愛雙人舞』的情侶舞蹈,他興奮講:“我記得唸書時男生們在校園舞會遇到想追求的女生時,都會用帥氣的舞步吸引對方的注意;和女生交往後,能跟最愛一起共舞更是最浪漫的事!《U HOO》是一首男生向女生告白愛意的歌曲,所以會有很多雙人互動的甜蜜舞步,我剛開始和女dancer排練時還因為默契還不夠常常踩到她的腳!”

為迎接個人全新EP的發行,金承熙也進棚拍了RK的新照片,他從戴上造型眼鏡站在讓人感覺清涼的藍綠色Tiffany Blue背景紙前開始,在5小時裡換6套服裝,還擺了超過1000個pose,卻沒喊過半聲累;還邊準備6月27日當天在台灣2場表演的演出內容,金承熙開心說:“當天我在下午4點半要先到淡水捷運站12號廣場參加Best Radio好事989電台舉辦的『好事箏風趣』音樂會;唱完後馬上就要渡海到八里的八仙水上樂園參加COLOR PARTY在6點半的演出,為了完美呈現這2場演出,我也只能放棄到金曲獎典禮現場觀禮的計劃。我不怕大家往我身上灑彩粉,但有點擔心一次看到這麼性感的比基尼辣妹,會太緊張一不小心踩空從台上掉到台下的水池裡!”

26日就要入境台灣的金承熙不擔心之後行程會受到韓國MERS疫情影響,頭好壯壯的他說:“我每天都持續跑步40分鐘,疫情比較嚴重的時候,有整整2個星期幾乎都不出門,外出時都戴口罩,也會縮小活動範圍,也儘量不去醫院。我從那時開始每天每餐都要吃泡菜與大蒜、1天要洗30次手,到現在為止身邊朋友們的身體狀況也都很好!”

img1435242453.jpg

img14352425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AKI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