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電影《命中註定》主題曲MV發布會 孫楠、A-Lin現場開嗓驚艷四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電影《命中註定》主題曲MV發布會 孫楠、A-Lin現場開嗓驚艷四座
0
1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5日 (二)

由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路畫影視、幸福藍海、合一影業聯合出品,馮小剛監製、張皓導演,湯唯、廖凡連袂主演,即將於7月24日全國公映的浪漫愛情喜劇《命中註定》於今日 (6月25日) 在北京舉行了電影同名主題曲MV發佈會。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監製馮小剛、導演張皓、主演廖凡及主題曲演唱者孫楠、A-Lin集體亮相現場。在發佈會上,《命中註定》的同名主題曲MV首度曝光,孫楠再度與馮小剛結緣,搭檔他在《我是歌手》中的“隊友”天生歌姬A-Lin。這首歌傳承了“不見不散”的血脈,歌曲整體旋律開闊大氣,朗朗上口,孫楠高亢的聲線和A-Lin醇厚的中音搭配,與電影的風格完美契合。

影片《命中註定》由馮小剛監製、張皓導演,講述了由湯唯與廖凡飾演的男女主角因一場命中註定的意外邂逅結成歡喜冤家,並相約踏上追尋“真愛”異國旅途的故事。同名主題曲MV用耳目一新的編曲與精美絕倫的畫面,呈現了一個浪漫有趣的愛情喜劇,令人對影片充滿期待與遐想。

《命中註定》是孫楠時隔18年再次與馮小剛導演結緣,為電影獻唱宣傳曲,他也與A-Lin向大家分享了幕後創作的點點滴滴。這首同名主題曲傳承了經典“不見不散”的血脈,歌曲整體旋律開闊大氣,朗朗上口。“聽了這個名字,我就很想唱這首歌了。因為這四個字會在心中留下一種觸動,就像我第一次聽到《不見不散》一樣,很宿命。”兩人在現場傾情獻唱了這首主題曲,孫楠高亢的聲線與A-Lin醇厚的中音搭配,用別樣的情緒,賦予歌曲全新的情感與靈魂,引起了全場觀眾的深深共鳴。

在發佈會現場,缺席的女主角 “湯唯”也以特別的方式參與。四款湯唯不同風格造型的人形立牌華麗登場。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導演張皓、主演廖凡、演唱者孫楠更玩興大發,幽默探討了對霸道女總裁、文藝女青年、野蠻女友、深度禦宅女四類女友類型的追求方式,機智的對答讓現場歡樂不斷。

img1435243502.jpg

影片《命中註定》將於7月24日上映。

在此感謝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Jeep品牌、四川劍南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東世紀貿易有限公司、好麗友木糖醇口香糖及珂萊蒂爾控股有限公司高級女裝品牌Koradior對本片的大力支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誼兄弟電影 /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