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風中家族》楊祐寧心急看片 詮釋角色揪心 獲王童盛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風中家族》楊祐寧心急看片 詮釋角色揪心 獲王童盛讚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6日 (三)

即將在暑假強檔上映的《風中家族》楊祐寧將盛鵬這個角色的在愛情裡的揪心與在兄弟、父子情之間為盡責任忍讓犧牲的態度,詮釋表演的非常好,是很成功的演出。上週於上海國際電影節世界首映後掌聲不斷,獲得現場媒體與影評人一致好評。導演王童盛讚楊祐寧將片中角色詮釋得非常好,他認為楊祐寧的表演會讓觀眾不自覺得喜歡上他的演出。

img1435296221.jpg
 
電影官方粉絲團今日公佈一則幕後花絮-眼淚篇,片中楊祐寧收起在《大尾鱸鰻》、《總舖師》冷面笑匠的功力,演出和自身好動開朗的個性落差很大的盛鵬一角。楊祐寧在拍攝初期時,投入相當大的專注力與想像力演出角色中壓抑內歛的一面,備受好評,楊祐寧認為這是因為劇本寫得非常好,讓他可以慢慢順著劇情自然進入角色。其中一場為了讓胡宇威所飾演的小范,可以光明正大留在台灣定居生活,跑去當掉婚戒換錢買身份證的戲,原本王童預計拍攝三兄弟拿到身份證後開心喝酒慶祝,可是演著演著三個人都情不自禁掉下眼淚,讓楊祐寧印象十分深刻,「好像真的可以在這個地方開始生根, 然後過自己的生活,是一種突然踏實的感覺,也說不上來,但我覺得當時那個情感很真」楊祐寧說。    

img1435296243.jpg
 
王童則特別喜歡楊祐寧片中的養子在幫他洗澡刷背時,發現他胸口上的傷疤,指問偒口還疼不疼時?楊祐寧嘴裡說不疼,但眼眶卻含著淚的表演。王童覺得楊祐寧將內心拉扯的複雜心情詮釋得非常到位。王童更透露,楊祐寧非常關心電影的進度,好幾次心急詢問可以看片了嗎?等到真正看片後,還被自己的演出感動到掉淚。

img1435296271.jpg

img1435296287.jpg
 
《風中家族》卡司堅強,由楊祐寧、胡宇威、李曉川、李淳、郭采潔、郭碧婷和柯佳嬿聯手演出,從影片宣布開拍,便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電影描述楊祐寧與胡宇威、李曉川所飾演的軍中同袍,帶著在戰場上撿到孤兒來台過著三個老爸一個娃的克難生活,並先後結識了郭碧婷與柯佳嬿所飾演的角色,展開幾位主角間愛恨糾葛的情感與命運,十分動人揪心。電影定於今年7月24日上映,更多的電影資訊可上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榖得電影/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