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女團《4X》空降新疆首簽會火爆失控 登華語流行榜冠軍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女團《4X》空降新疆首簽會火爆失控 登華語流行榜冠軍
0
4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8日 (五)

韓國女團《4X》首次空降xinjiang阿克蘇太百商場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當天韓國女團《4X》擕最新曲碟《Yummy》與現場粉絲近距離親密接觸外,更演唱主打曲,活動現場爆棚。

韓國女團《4X》首次在内地舉辦簽名見面會,活動現場《4X》十分開心,不但跟歌迷握手互動,更獻唱多首熱辣歌曲,其中演唱主打單曲《Yummy》時,現場粉絲更是隨著副歌部分一起哼唱,十分火爆熱情。在簽售會期間,粉絲幾度失控無法進行,被粉絲熱情感動的《4X》不懼危險最後還是順利完成簽售活動。

img1435481613.jpg

韓國女團《4X》除了在内地進行宣傳活動外,也和知名企劃統籌宋甜兒老是所屬的「台灣漂兒音樂公司」進行全方位的海内外音樂行銷演唱會活動合作,本週韓國女團《4X》歌曲在全國電臺和各大媒体的熱烈打榜下,並獲得華語流行金曲榜冠軍。

接受媒體訪問時團員們紛紛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Yummy》這是一首很小清新又可愛的歌曲。副歌部分的歌詞是我們非常喜歡的地方,所以《4X》女團把它當作「表白頌」希望可以成爲情人之間的甜蜜炮彈互相溫暖對方。希望粉絲們多多在微博@4X女團跟我們互動,各區也在美拍可以搜到快來跟我們一起Yummy Yummy製造甜蜜吧。

img1435481610.jpg

img14354816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漂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