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超人氣藍鑽級動漫歌姬藍井艾露挾新輯攻台 台灣首唱門票56秒完售!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超人氣藍鑽級動漫歌姬藍井艾露挾新輯攻台 台灣首唱門票56秒完售!
0
1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日 (一)

日本超人氣藍鑽級動漫歌姬藍井艾露上週於日、台兩地發行最新專輯《D'AZUR》,10月即將舉行的首場個人台灣演唱會門票也於上週末開賣,專輯銷售及演唱會票房均開出好成績!

藍井艾露於上月底發行的第三張專輯《D’AZUR》中收錄了人氣動畫《刀劍神域II》片尾曲『IGNITE』動畫《ALDNOAH.ZERO》片尾曲『GENESIS』動畫《亞爾斯蘭戰記》片尾曲『青金寶石』,及PS3電玩遊戲《刀劍神域–Lost Song–》主題曲『月神之光』等令人熱血沸騰的搖滾曲目。如此來勢洶洶的作品在日本一發行便立即登上iTunes動漫專輯榜、mora專輯榜、及dwango動漫專輯榜等各大配信網站的冠軍,更於7月1日發表的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上勇闖第四名!而《D’AZUR》在台灣跟日本同週發行,一樣締造好成績。不僅在台壓版發行當日就登上博客來亞洲專輯榜的第四名,在數位平台KKBOX上更多日蟬連日語專輯榜亞軍,名次僅次於安室奈美惠!

2011年出道的藍井艾露,透過極具穿透力的高亢歌聲以及知名動畫的主題曲搭配,在日本打開知名度,更受邀參加洛杉磯、舊金山、倫敦、巴黎、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的動漫祭。已握有三張公信榜TOP10專輯的她,也於2015年5月時以動漫歌手的身份首度登上了日本知名的主流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證明她在日本的廣大影響力。

而藍井艾露也將挾帶著新專輯的好成績,首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將五度來台的藍井艾露表示,之前來台參加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充分感受到了台灣歌迷的熱情。這次將首次在台灣舉辦個唱,也希望能靠最精彩的演出回饋給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們。10月24日將於ATT SHOW BOX舉行的『藍井艾露2015世界巡迴搖滾世界!台北演唱會』門票於上週末 (6/28) 開賣,一千兩百張門票於開賣後56秒內完售,再次展現藍井艾露的超高人氣!藍井艾露日前在日本巡演的最終場上請來樂壇前輩 --- 相川七瀨擔任嘉賓,造成現場瘋狂,也讓台北的歌迷們更期待即將登場的台北演唱會會出現什麼樣的驚喜。

img1435758791.jpg

img1435758798.jpg

img14357588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ony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