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胸貼黏不住《海上情謎》朱珠全裸下海美乳見客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胸貼黏不住《海上情謎》朱珠全裸下海美乳見客
0
1,4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日 (二)

2014年被美國知名電影網站選入百大最美的國際女星朱珠(Zhu Zhu),曾在坎城紅毯大方露出東、西半側乳,不僅讓義大利職業足球的老闆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這回更受奧斯卡金獎得主青睞,在新片《海上情謎》(Secret Sharer)大展演技與魔鬼身材,在片中不但再次放送東半球、與男主角英國小生傑克拉斯基(Jack Laskey)曖昧情挑,還數度露出蜜桃般翹臀,尤其一場背部全裸的戲更是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她在片中飾演一名為了躲避戴立忍的追捕,而逃到貨船上的神祕女子,卻與傑克拉斯基飾演的船長意外產生情愫。

img1435845568.jpg

img1435845587.jpg

國際女星朱珠在新片《海上情謎》中,一亮相就是一絲不掛的裸泳戲,有趣的是,原本導演打算讓她替三點做好保護措施再上陣,豈料劇組準備的胸貼遇水即掉,好在朱珠毫不忸怩、決定全裸下海,片中被男主角傑克拉斯基救上岸後,33C的堅挺美乳在大銀幕上首度見客,相當敬業。朱珠在片中為躲避戴立忍的追捕,偷偷躲在船長傑克拉斯基的房間,並穿上男生的白襯衫,不但胸前兩點若隱若現,下半身還光溜溜,不時露出渾圓美臀,性感魅力讓人難以招架,對比她在美國影集《馬可波羅》(Marco Polo)包到脖子的古裝扮相,在《海上情謎》中,可說是讓觀眾大飽眼福。

img1435845609.jpg

img1435845621.jpg

由奧斯卡得主彼得弗達考斯基導演的新片《海上情謎》,改編自文學大師康拉德(Joseph Conrad)的經典名著,描述傑克拉斯基飾演的年輕船長康拉德,第一次領航就前往神秘的南中國海,但桀驁不馴的中國船員們,卻懷疑他和貪心的老闆,想將船給弄沉騙取保險金,於是趁著停泊在一個不知名的海灣時,紛紛棄他而去,此時康拉德竟然在船邊發現一個一絲不掛的東方美女,卻沒想到將她救上船後,卻是一場惡夢的開端…。《海上情謎》將於7月3日在台上映。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得藝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