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愛琳娜傳遞愛與勇氣 支持塵爆受害者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愛琳娜傳遞愛與勇氣 支持塵爆受害者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7日 (日)

八仙樂園嚴重粉塵爆炸意外,各界紛紛發揮愛心。立委趙天麟發起傳愛與勇氣行動,自七月九日起十天,與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談定加映國片《愛琳娜》十場,並將十天票房等值金額捐款「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希望此行動可拋磚引玉,除了捐款支持,也希望透過《愛琳娜》的精神,以愛與勇氣鼓勵塵爆受害者及台灣人。

img1436248013.jpg

趙天麟說,塵爆意外的受害者,除了身體的磨難,還有治療及漫長復原過程,需要各界適時適當的關懷,受害者、家人及台灣都需要更多愛與勇氣,面對這漫長的挑戰。導演林靖傑近日上映的國片《愛琳娜》,以「愛人哪」的諧音為名,其中市井小民在挫敗與日常生活中,找回愛與勇氣的故事,非常有渲染力,也讓不少觀眾表示透過觀影的喜淚,重新找回面對挫折的力量,趙天麟也深受感動。因此希望透過電影感染力,安慰、鼓勵所有台灣人。趙天麟發起傳愛與勇氣行動,將自七月九日起,與高雄喜滿客影城談定加映十天高雄在地拍攝電影《愛琳娜》,鼓勵觀眾朋友購票進電影院感受《愛琳娜》精神,他並允諾加碼將等值的票房金額,捐款給塵爆救助專戶,希望透過實際的行動,傳遞愛與勇氣,鼓勵受害者及家人。

img1436247957.jpg

《愛琳娜》的主要演員,飾演劇中女主角父親的龍劭華說,意外發生以來一直感到心疼與不捨,有機會透過小小的行動,表達對受害者及台灣的關心,更希望各界不要忘了傷痛,繼續透過每個人做得到的行動,陪伴、支持他們。女主角陳怡蓉表示,感謝趙天麟拋磚引玉,希望讓更多人注意到,「一點點小動作可以幫助更多人」,希望受害者有《愛琳娜》的精神,更勇敢、走出去,「希望你們可以更好」!

img1436248037.jpg

「愛與勇氣,就是《愛琳娜》的心願,希望傳遞出來的力量」,導演林靖傑說,希望受害者、家人及台灣人,在眾人的愛與勇氣下,順利度難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電影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