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芳久違香港開唱 演唱多首經典作 與樂迷分享勇於做自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萬芳久違香港開唱 演唱多首經典作 與樂迷分享勇於做自己
0
2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3日 (六)

台灣女歌手萬芳7月11日晚間  假九展舉行『原來的地方演唱會』,吸引不少樂迷去捧場,當中更有台灣歌迷專程到現場捧場。

萬芳和樂手以口述《有一天》為演唱會開場,接着帶出《夜照亮了夜》、《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等多首經典作。她又以90年代為題,帶來由《鴨子》、《很愛很愛你》和《遺憾》串成的組曲。

席間,萬芳與樂迷分享了不少心底話。她表示自己較害羞,與這個世界接觸並不容易,慶幸可藉唱歌與大家的生命連接起來。她反問歌迷對其印象如何? 她笑言:“並非只有傷心的,有些歌是唱出我的態度和主張,因社會價值​​觀會混亂了我們,我們要勇敢的做自己!”

萬芳亦入鄉隨俗用廣東話打招呼,但她笑稱只懂得介紹自己,以前曾買了廣東話教材錄音帶學,現在只記得第一句『飛機就要起飛』,以及搭地鐵時經常聽的『請小心車門。Mind the door please!』逗笑全場。她還專程為港迷準備了《新不了情》廣東話版,她謂已有多年沒有唱過廣東話版,連採排時也是唱國語版,想不到自己還記得歌詞。

img1436791885.jpg

演唱會上,萬芳三度獲歌迷送花和送禮物,有男歌迷送花時,萬芳笑問男歌迷結婚了沒?老婆在哪裡?對方沒有回答,她再問那老公在哪裡?全場爆笑。她直言:“是老公、老婆都不重要,現在真愛這麼難找,還管對方是男是女。”博得全場掌聲。

img1436792015.jpg

安哥時,萬芳唱《愛,禁不起考驗》時,因忘詞要求重唱,可惜再唱時仍然忘詞。她自己也感到生氣,自爆生平該歌只唱對過兩次,但感謝歌迷給她機會。她亦開放讓歌迷點歌,最後以《Michelle的第一天》結束個唱。

img1436792152.jpg

img14367922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就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