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動漫精靈LiSA不畏風雨台北首唱 誠意獻唱孫燕姿名曲天黑黑回饋台灣歌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日動漫精靈LiSA不畏風雨台北首唱 誠意獻唱孫燕姿名曲天黑黑回饋台灣歌迷
0
2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3日 (六)

日本人氣動漫搖滾精靈LiSA今晚 (11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個人首次的台北演唱會。前日 (10日) 抵台時有百名歌迷在松山機場等候迎接偶像,雖然因昌鴻颱風攪局而臨時轉降桃園機場,仍有部份歌迷飛車前往以自製紅地毯歡迎LiSA來到台灣。
 
LiSA於演唱會上獻唱人氣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主題曲「Rising Hope」、《刀劍神域II》主題曲「No More Time Machine」、「印記」及最新單曲「Rally Go Round」等多首耳熟能詳的主題曲,造成全場歌迷大合唱,更拿著電吉他自彈自唱了包括「Heavy Rotation」等AKB48的歌曲。LiSA表示台灣歌迷對她來說就像是遠距離的戀人,因為平時不太常有機會見面,所以會特別想念,終於會面時也會更加付出自己對歌迷的愛情。LiSA習慣將演唱會稱之為「DATE」,因為覺得每場演出都是與歌迷的約會,所以總是盡出全力想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歌迷們。常在Facebook上以多種語言跟歌迷互動的LiSA也秀出苦練多時的中文,並以中文獻唱了一小段亞洲天后孫燕姿的名曲「天黑黑」,不僅給歌迷們帶來了最有誠意的驚喜,也讓歌迷們聽得如痴如醉。

img1436801600.jpg
 
今年一月份二度站上日本音樂殿堂武道館舉行雙日公演的LiSA表示站上武道館的感覺就像是運動選手贏得了日本大賽的冠軍,下一個目標希望可以登上奧運等級的東京巨蛋,跟更多歌迷分享她的音樂。而精采的武道館公演DVD也將於7月24日由索尼音樂發行台壓版。LiSA明日 (12日) 仍將舉辦簽名會等可以跟台灣歌迷們進一步互動的活動,今早(週一)離台。

img14368016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