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很窮? DCFE與方大同攜手為音樂帶來革命性的改變讓音樂變得無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音樂很窮? DCFE與方大同攜手為音樂帶來革命性的改變讓音樂變得無窮!
0
2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3日 (六)

近日在媒體上面造成大家廣泛討論的話題”音樂很窮”原其實是嶄新音樂平台DCFE所提出的議題。DCFE是全新演唱會網上直播平台相信音樂需要有好的交流才可以更上一層樓。因此DCFE破天荒融合了線上和現實的音樂世界打破大眾對於傳統音樂會的認識或感覺利用高科技技術讓大眾可以隨時隨地同步欣賞來自不同地區、不同歌手的音樂會。更重要的是在打破地域的限制後來自五湖四海的音樂卧虎及藏龍都可以在良好的平台上交流好的音樂為樂壇注入各式各樣生氣。DCFE希望利用這個創新的理念去為音樂界及整個行業帶來超越傳統框框的想像。
 
為隆重其事DCFE邀請方大同成為首場演唱會的主角將於8月4日至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呈獻 《DCFE「音樂很窮」KEF x 方大同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以對音樂有著堅持嘗試各種音樂風格的唱作歌手方大同作為主打DCFE更會革命性地將8月5日的演唱會放到DCFE的平台上讓各地的聽眾可以透過網上同步直播欣賞這場精彩的音樂演出。無論身在香港、中國內地或台灣的你只需要下載網上音樂會直播平台DCFE或於DCFE.com 登記成為會員就可以隨時隨地在線上免費觀賞「音樂很窮」演唱會直播。如果錯過了直播你還可以其後到DCFE的資料庫中觀看此場演唱會而看過的觀眾亦可以再次細心回味。

img1436803011.jpg
 

7月13日DCFE更在香港舉行記者招待會公布演唱會訊息。出席嘉賓包括香港音樂才子方大同DCFE(HK) Limited代Jenny Lau、KEF代表Michael Lam, JM Network Limited代表Rocky Lai 以及izzue代表Abby Leung。在記者會上KEF特地獻上新款的音響作為賀禮希望大同的演唱會順利大同也與所有活動代表在象徵音樂無窮的點唱機撲滿裡存入各種能量元素希望華人世界的音樂能夠蓄積滿滿能量。在與大家舉杯慶祝之後大同也抱著“老婆”紙片吉他道具一起合照這時也被工作人員笑說『這應該是最輕的一位老婆吧』


關於DCFE >>

DCFE是一個全新的一站式網上音樂會直播平台當中包括售票服務、網上直播、獨家音樂會資料庫以及舉辦線上線下互聯活動並同時提供一個互動開放平台給所有音樂人與大眾分享自己的音樂作。



「DCFE 音樂很窮 KEF x方大同演唱會」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5 BC
日期2015年8月4日-5日
時間晚上8時15分
票價港幣$1280 /$680 /$480 /$380

門票將於7月6日起於各大快達票發售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古蹟校園-伯大尼、藝穗會、亞洲國際博覽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K11 Select的售票處以及遍佈全港的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img14368029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GNOF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