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同門師兄弟對壘同天發片 大師兄Bii畢書盡化身愛神 李玉璽挖掘出正能量 陳彥允找到音樂出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同門師兄弟對壘同天發片 大師兄Bii畢書盡化身愛神 李玉璽挖掘出正能量 陳彥允找到音樂出衷
0
9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6日 (二)

老鷹音樂旗下歌手Bii畢書盡,李玉璽和陳彥允,將在7月31日推出個人EP,EP內各收錄自己的兩首創作,蓄勢待發準備用風格鮮明的個人創作攻佔歌迷耳朵。這次老鷹音樂不怕自相殘殺,顛覆華語唱片操作邏輯,同一天同一公司發行三張EP,老鷹音樂老闆李亞明表示,這樣才公平!而且就是要讓大家比較,才會聽出三個人風格不同而且都很優秀!
 
Bii畢書盡在這次的個人EP《Love More》中,跳脫以往憂鬱的悲傷情歌,收錄先前在馬來西亞演唱會上首度曝光的動感告白創作曲《B-A-B-Y》之外,再加上全新甜滋滋同名創作《Love More》。EP封面甫在網路曝光就帶給粉絲們充滿愛的感受;Bii畢書盡更化身愛神,拍攝專屬音樂愛情故事,要你陷入Bii畢書盡細膩的歌聲裡。提到創作和錄音的過程,他說其實自己很不會說肉麻的話,寫的歌跟唱腔都是屬於讓人揪心的那一款,不過這次的首度嘗試聽過的都讚好,讓他鬆了口氣直說:「好啦!為了歌迷我可以。」

img1436978145.jpg
 
Dino李玉璽的個人全創作EP《SHOUT》,收錄了風格迥異的兩首歌曲《SHOUT》和《我們青春》,讓你感受到完全不一樣的小王子逐漸成熟的能量即將爆發。Dino李玉璽自從推出第一張專輯之後,不斷的精進自己努力學習,在更多音樂表現上有所突破,歌唱和創作之中也嘗試去挖掘自己的能量,同時在這期間還挑戰了戲劇的演出,在演與歌之間找尋自我,呈現最好的自己給所有喜歡他音樂的人們。在拍攝MV的時候,導演為要求畫面精彩特別安排了爆破的場面,李玉璽也首次經歷,不畏懼的在裡面扮演好角色,搭配他搖滾嘶吼的歌聲,牽動你我的心跟著李玉璽一起狂吼!
 
另外一首《我們青春》配合李玉璽在8/13上映的《我的少女時代》,展現了年輕奔放毫無拘束的活力,強烈的節奏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一聽就讓你回憶起學生時代,充滿夢想和激勵人心的《我們青春》就像陽光般要照亮你的生活!

img1436978140.jpg
 
陳彥允在個人全創作EP《陌生的地方》,再次展現了自己高度的創作能力,以創作為生命的陳彥允,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寫出了收錄在此次EP中三國色彩濃厚的《大皇帝》,也讓他再次回到創作的初衷,去審視自己對音樂的省思和革命。另一首抒情自創曲《陌生的地方》,是繼洗腦神曲「基因決定我愛你」後,又一嘔心力作,只有自己才能打敗自己,多才霸氣的陳彥允,用音樂述說他的故事給你聽。

img1436978142.jpg

Bii畢書盡「LOVE MORE」、陳彥允「陌生的地方」、李玉璽「SHOUT」個人全創作EP2015/7/31同步發行,更多訊息請上老鷹音樂臉書粉絲團查詢。

img1436978144.jpg

文: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老鷹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