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享受Ella帶來那份專屬的"情書"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享受Ella帶來那份專屬的"情書"
0
179

By 跑跑

2015年7月19日 (五)


2015超級新人陳嘉樺(Ella)於今年四月中推出個人首張音樂作品-WHY NOT,成為女子天團S.H.E三人中第三位單飛推出首張專輯的歌手,也成功引起各界矚目!

繼前幾波令人驚艷的MV後,近日又推出這首"情書"的vedio,詞由張震嶽及施人誠共同打造,曲的部分則由張震嶽為此歌譜曲,因此當我看到此歌的詞曲創作人時就深深勾起我想聽聽這首歌的興致!

這是一首在專輯中我很喜歡的歌,透過溫暖的曲及Ella厚實迷人的低音輕輕吟唱讓人格外舒服,加上詞更是完美,無論在搭公車或坐飛機甚至一個人靜靜聽都有不同的感受,也不禁讓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聆聽!

其中歌詞有一段:「因為妳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找到了我生命的存在感,多給我一些陪伴,我需要更多的愛,就像我給妳的愛。」讓我感同身受,世界如此大,而煩惱、壓力處處有,不過心中始終卻仍能相信自己能找到那個可以帶給你/妳力量和勇氣進而促使你/妳能繼續前進的那個人,不管是自己喜歡的歌手還是自己的死黨或是家人等等,能彼此為雙方打氣鼓舞,付出等同的愛,讓你/妳為自己的生命找到了歸屬感及認同感,為生活帶來點光明的色彩,因此我認為這首歌搭上MV後更有感覺也更能傳達出此意境,如MV中的男主角不會因為自己在追求自己所喜愛的音樂或歌手因而受到同儕間的打擊甚至嘲笑而感到氣餒,反而勇敢地做自己,不畏他人眼光,最後沉浸在自己喜歡的歌手的音樂中,並在音樂神奇的魔力中找到了心中最真的自我!這真的很動人,也傳遞出滿滿的力量影響了許多也曾在探索自我這條路上迷惘的歌迷,而後得到了領悟!看了一遍又一遍的MV,卻仍能一次又一次的打動我,原來音樂帶給人的力量能如此大!

最後我覺得超級新人Ella這張專輯有維持該有的水準及品質,也常在聆聽後得到最初的那種感動,不僅如此,亦讓聽者們深切感受到Ella所帶給我們那種積極向上的處世態度。好過癮,你/妳還在等什麼,不如來點Ella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