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大文的奇幻人生旅程“從星巴克開始 再回到星巴克” 與季小薇共譜夏日復古戀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大文的奇幻人生旅程“從星巴克開始 再回到星巴克” 與季小薇共譜夏日復古戀曲
0
1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9日 (五)

睽違一年多,挾帶『偶像劇配樂新人王』美譽的王大文8月11日 (二) 將推出2015創作專輯《快樂不快樂》,首波主打《其實你已經知道》是現在正熱播偶像劇《他看她的第2眼》片尾曲,官方正式版MV已在Dawen王大文YouTube平台播出 (www.youtube.com/Dawen)。昨天 (7/18) 下午,大文率先於華山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Pop-up store演唱,他曾在美國的星巴克咖啡店打工,支持他的創作之路。這次星巴克邀請大文演出,將咖啡文化結合音樂的分享,『從星巴克開始,再回到星巴克』大文第一時間知道受邀,不可置信地直呼:“真的嗎?太不可思議了!”他更透露自己以前有機會在美國發表第一首自創曲,也是因為在星巴克舉辦的音樂比賽奪得冠軍。王大文一連演唱《雲霄飛車》、《美麗》、《練習愛情》、《PLAY我呸》等歌曲,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中,全場陶醉在大文獨門的古典結合流行的深情演出中。

王大文出道前已是超人氣點閱率的“網路紅人”,第一張專輯的《美麗》以及《練習愛情》在YOUTUBE上都各自有近5百萬的點擊次數。在新專輯中,有一首歌曲是跨國合作,邀請同樣於網路竄紅,並受美國知名歌手傑克強森欽點,成為旗下第一位創作女歌手的Zee Avi季小薇,大文表示:“最初想寫一首對唱歌曲,就想到了小薇復古、浪漫的歌聲,我們的多國背景很相似,也讓第一次合作的我們好有默契。”昨天季小薇特別遠渡重洋來為大文站台,擅用烏克麗麗演唱的她,和熱愛烏克麗麗的大文一見如故,兩人不只交流音樂,來台生活3年多的大文,也熱情跟小薇分享最愛的台灣美食,首先推薦一定要去吃涼麵,他幽默表示:“但要先確定接下來不需要跟別人親吻 (因為有大蒜)。”另外大文也強力推薦很臭但非吃不可的“臭豆腐”,季小薇笑著說:“剛來台就吃了兩次,我覺得非常好吃呢。”

img1437288088.jpg

兩人合唱大文的最新創作《Our Vintage Love》,共譜夏日復古戀曲,大文表示:“Vintage一般是形容紅酒,而愛情就像紅酒一樣越陳越香。”這一首歌曲也會收錄在7/17開始預購的《快樂不快樂》預購限量特別版中,活動尾聲大文更演唱現正主打的新單曲《其實你已經知道》。曾分別於 2009、2011 年來台的季小薇,睽違近4年,這次帶著她的烏克麗麗第三次來台,季小薇很興奮,之前來台工作完都匆忙離開,都沒有時間好好看看、感受,這次她抽空逛台北街頭,除了華山文創園區,她也去了趟松山文創園區,看到關於原住民的展覽,覺得跟馬來西亞的原住民很相似,立刻請工作人員跟她講述更多的相關故事,還買了檳榔葉做的皮手環,她也大逛通化夜市,品嚐台灣的在地小吃。對於這次的跨國合作,兩人直呼“Magic!”小薇更力讚大文的歌跟人一樣,“很簡單、直接的感動人。”兩人直呼“Magic!”,小薇更力讚大文的歌跟人一樣“很簡單、直接的感動人。”另外,當小薇被問到大文是不是小薇喜歡的類型,小薇笑著表示:“看到漂亮的人,當然會想要在他身邊呀。”在一旁的大文則露出他招牌的靦腆笑容,十分純真可愛。

img1437288024.jpg

img1437288056.jpg

img1437288148.jpg

img1437288173.jpg

img14372881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