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訪台前限時募集問題N.Flying將為台灣歌迷親自解答 超強魅力吸引香港歌迷跨海追星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訪台前限時募集問題N.Flying將為台灣歌迷親自解答 超強魅力吸引香港歌迷跨海追星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1日 (日)

韓國FNC娛樂最新大勢男子樂團、繼承FTISLAND與CNBLUE血統的「潮流混搭首席樂團」N.Flying本周末即將登台!預計將於07月24日(五)中午11:30搭乘韓亞航空OZ 711班機提前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並於07月26日(日)在ATT SHOW BOX舉行在台首場「N.Flying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該見面演唱會是N.Flying出道後第一次正式來台舉辦的活動,活動中預計將獻唱最新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的數首創作新曲以及即興演出,同時也將有與粉絲台上互動的遊戲與問答時間。活動最後N.Flying也將與全場歌迷HIGH FIVE近距離接觸,展現他們的親和魅力。主辦單位華納音樂也特別在官方粉絲專頁上舉辦「N計劃之歌迷提問限時募集!」活動,提前為N.Flying募集歌迷最想向N.Flying提問的問題。這些問題將由經紀公司挑選後,直接在見面演唱會中由N.Flying成員親口回答現場粉絲。而其中甚至有遠從香港來的歌迷,表示因為太喜歡N.Flying所以將特地飛來台灣追星,更直接以韓文提問且認真地對每位團員個別提出問題。另外,N.Flying日前驚喜登上由SOPHIA主唱松岡充領軍的日本樂團組合MICHAEL所主辦的「MICHAEL Summer Night Circus 2015」舞台,並演唱韓國出道曲〈缺氧Awesome〉等9首歌曲,MICHAEL更特地為7月生日的N.Flying成員車勳及金宰鉉慶生,讓成員們又驚又喜!「N.Flying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將於07月26日(日)在ATT SHOW BOX盛大舉行。
 
尚未來台就已在網路上引爆台灣歌迷搶問熱潮的N.Flying,其中接收到最多粉絲關注的問題多半與「女朋友」這個議題有關,可以看出粉絲們很熱切地希望自己成為N.Flying的女朋友。其中一位粉絲就直接發問:「對台灣女孩們有沒有心動的機會?」。而遠從香港提問的粉絲,則對每位團員都提出了個別問題且全以韓文寫成。她先是表明自己來自香港因為喜歡N.Flying才會跨海到台灣看他們,再一一對團員們提出問題,題目除涵蓋N.Flying的宿舍生活外,最後還不忘對N.Flying喊話,希望N.Flying也能有機會造訪香港!

img1437488861.jpg
 
歷經魔鬼訓練已達多年終於正式出道的N.Flying除了人氣席捲港台之外,在日本早已小有名氣的他們也於上周六(7/18)造訪日本,受邀出席由松岡充領軍的樂團SOPHIA的延伸組合MICHAEL所舉辦的「MICHAEL Summer Night Circus 2015」。現場演出實力強勁的N.Flying一口氣於台上演出韓國出道曲〈缺氧Awesome〉、〈Bitter Sweet〉與於日本獨立樂團時期發行的單曲〈Basket〉等9首歌曲,其中還以魅力滿分的搖滾放克風格翻唱了Lady Gaga的〈Poker Face〉、The Black Eyed Peas的〈Let’s Get It Started〉。同時也現場重新詮釋了SOPHIA的歌曲〈街〉,超水準的演出為現場掀起一波高潮。N.Flying表示,他們為了這次的演出,使出渾身解數努力練習!而為了表達謝意,MICHAEL則在演出之後為7月份生日的車勳及金宰鉉驚喜送上生日蛋糕慶生,讓N.Flying驚喜感動萬分。
 
團名取自「New+Flying」,展現現在正要開始全新飛躍的意涵,N.Flying雖身為FNC家族的老么並受天團師兄師姐的照顧與指導,但才華洋溢的他們卻誓言要走出獨特而專屬於自己的音樂創作之路。N.Flying在自己的音樂之中加入許多嘻哈、饒舌、放克等新元素,將自己定位成「New Trend Band」潮流混搭首席樂團。以搖滾為基底,並將生活中的大小事作為創作靈感,融入自我情感,創作出屬於N.Flying獨特風格的音樂。N.Flying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BOARDING PASS限量版」,憑內附「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VIP BOARDING PASS」將可入場參加。N.Flying出道後首度在台演出將以超高水準的強勁歌唱實力和演奏功力呈現給台灣歌迷! 除了將演唱數首創作歌曲也將帶來即興表演,更將與全場粉絲近距離擊掌互動,請各位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即刻登機!N.Flying預計將於07月24日(五)中午11:30搭乘韓亞航空OZ 711班機提前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並於07月26日(日)晚上七點在ATT SHOW BOX舉行在台首場「N.Flying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

img14374888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