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做公益 創作主題曲 並認養100位貧困學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陶喆做公益 創作主題曲 並認養100位貧困學童
0
6,0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4月17日 (三)

 

由民間金融企業所舉辦的「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邁向第10年,今年力邀創作歌手陶喆擔任代言人。為了善盡代言義務,陶喆除親自創作一首「因為愛 just love」歌曲,作為活動主題曲外,更宣布將長期認養100位貧困學童,幫助他們完成求學夢想。

 

 「用愛心做朋友」活動是為協助家庭經濟困難,無力負擔就學費用的學生所舉辦的助學活動,今年已經邁向第10年。代言人陶喆表示,聽到許多貧困家庭學童的故事後,讓他深深覺得自己擁有很多、很幸福,因此在能力有餘的情況下,願意無酬擔任代言人,並當場宣布將長期認養100位貧困學童,以身體力行來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懷貧困的學童。

 

 為了這次的代言,陶喆還親自創自一首「因為愛 just love」歌曲,作為活動主題曲,陶喆表示,自己也很久沒出專輯了,目前正努力寫歌中,希望年底能夠順利發片,屆時會給歌迷們一個驚喜。

 

 

記者: 娛樂小組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 富邦慈善基金會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