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Five Taipei 為台北打氣」街頭實驗,邀請網路超人氣正妹「心玥」元氣擊掌注入滿滿能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gh Five Taipei 為台北打氣」街頭實驗,邀請網路超人氣正妹「心玥」元氣擊掌注入滿滿能量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3日 (二)

台灣近來許多負面能量的事件發生,讓整個環境陷入某種程度的憂鬱當中。然而生活開心還是重點,一日之計在於晨,忙碌一天的開始如果有人為你加油打氣,是否會讓你覺得元氣滿滿呢?仿效國外街頭實驗,哈哈台也將擊掌打氣實驗帶進台灣街頭,看看路人面對青春正妹的甜美笑容以及High Five擊掌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這次影片拍攝前進台北遠企街頭、228公園附近,以及台北車站裡頭,人氣美眉心玥面對不同的陌生人投以微笑,說著加油打氣的祝福,有人顯得害羞,有人不為所動,對於突如其來的舉動顯得好奇或尷尬,然而面對這樣溫柔打氣的動作卻是有更多人一起互動,甚至主動擊掌。我們看見小朋友的熱情在擊掌後發出清亮笑聲,媽媽露出靦腆微笑以對,率性的滑板少年耍帥擊掌展現帥氣,而等紅綠燈的駕駛給予擊掌鼓勵,走到火車站裡,有著他國旅客,當見到正妹伸手擊掌,便急忙將東西從手上卸下,清亮地High Five,投以親切的微笑,果真「天外飛來的漂亮寶貝」讓人心花開!
 
從台北出發,為台灣加油!讓自己充滿正能量傳遞出去,相信憂鬱會越來越少!更多趣味娛樂內容請鎖定"就是要你笑掉大牙"的「哈哈台」,官網或搜尋官方臉書帳號「HahaTai哈哈台」,還有鎖定獨家原創爆笑影音youtube頻道 。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哈哈台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