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風中家族》台北首映星光熠熠  映後口碑強大萬人包場響應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風中家族》台北首映星光熠熠  映後口碑強大萬人包場響應 
0
4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3日 (二)

曾經囊括6座金馬獎的導演王童,籌備5年的大片《風中家族》終於在7月23日舉行台北首映會,除了片中演員楊祐寧、胡宇威、李淳、郭采潔、郭碧婷和柯佳嬿全員到齊外,台灣一線明星大導也都齊聚現身支持,包括魏德聖、邱瓈寬、陳玉勳、李崗、葉天倫、王小棣、鄭有傑、梁修身,以及重量級製片徐立功、李烈和亞太影后張榕容、五月天石頭、曾之喬、懷秋、王彩華、苗可麗,以及和王童合作過電影的澎恰恰、楊貴媚、胡冠珍、陸小芬、蘇明明等,現場星光熠熠,宛若小型電影頒獎典禮。
 
《風中家族》首映開場由電影公司精心準備的復古三輪車夫戴著李淳與郭采潔、胡宇威與柯佳嬿、王童與楊祐寧出場,重現片中楊祐寧為家計一度以拉三輪車為業的經典場景,噱頭十足。而過去曾和王童合作過《無言的山丘》的澎恰恰、楊貴媚、《假如我是真的》胡冠珍、《看海的日子》陸小芬和蘇明明也都上台獻花祝福王童新片大賣。楊貴媚說拍《無言的山丘》的第一場戲就是床戲,那時已經很緊張了,結果那場戲還不是在床上而是在木板門上,讓他整個印象深刻;澎恰恰開玩笑說非常感謝王童讓他開啟電影之路,也讓自己現在錢越欠越多,全都拿去拍電影了。

img1437661659.jpg
 
由於7月24日上片當天正巧是胡宇威33歲生日,電影公司現場特別以胡宇威想要的生日禮物為造型,送上勞力士手錶造型蛋糕,祝福他生日快樂。胡宇威在《風中家族》飾演生病、懦弱失意的角色,是胡宇威首次擺脫偶像劇明星形象接拍的電影,他因此許下心願,希望《風中家族》票房破億。李淳表現王童導演很會帶戲,拍攝現場和郭采潔跳得扭扭舞、吻戲都會王童親自示範的,感情好的師徒還在舞台上跳起扭扭舞,首映現場笑聲不斷。而楊祐寧則是被主持人要求,如果票房破億,要在慶功記者會重現電影中的洗澡片段或是選擇復合,楊祐寧回應這等到破億再來和導演討論怎麼選。
 
《風中家族》描述由楊祐寧、李曉川、胡宇威三位沒有血緣的軍人帶著在戰場上撿來的孤兒,遷移來台後成為家人,並各別認識了郭采潔、郭碧婷、柯佳嬿所飾演的角色,經歷了幾段愛情後,找到一輩子安身立命的家。電影公司自上週起開始在高雄、台南、嘉義、台中及台北等地舉行特映會,映後佳評如潮,累積出極高的口碑聲量。雖然王童不斷強調自己拍電影「不喜歡讓觀眾掉眼淚」,但電影中深刻描述在大時代下的小人物的情感與生活,相當引人共鳴,催淚功力一流,讓看過的演員與觀眾都感動落淚,截至目前已有萬人包場支持,連郭采潔的爸爸要包場支持女兒,帶奶奶去看當年的故事,都要等到週六才有場次。為了感謝觀眾支持,王童、楊祐寧、李淳、郭采潔、郭碧婷和柯佳嬿上映首周日將會現身北中南各大電影院,出席映後QA,與觀眾互動,詳細場次時間可上官方粉絲頁查詢。

img14376616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穀得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