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FBOYS旋風過境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錄製感謝影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FBOYS旋風過境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錄製感謝影片
0
1,1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3日 (二)

大陸鮮肉團體TFBOYS是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排行榜上常勝軍,訪台特地到TVBS為粉絲錄製感謝影片,短短十分鐘TVBS大門就被粉絲擠爆,擔任隊長的俊凱被千璽爆料是三人之中睡相最差,還當場示範他仰頭張嘴的糗態,除此之外,俊凱還臉紅透漏自己喜歡像媽媽這樣慈祥的女生,說完自己害羞到不行,千璽則被要求說出一句跟媽媽撒嬌的話,他想都不想就脫口:「給我錢!」笑翻全場。


img1437670811.jpg


行程滿檔的TFBOYS,趁著錄影空檔直奔TVBS電視台,為支持他們的觀眾錄製感謝影片,大批的紛絲們抓著相機緊緊跟隨,尖叫聲不絕於耳,大廳入口被擠得水洩不通,連TVBS員工都沒辦法進出,公司因此加派多位保全到現場維持秩序。王源強調這次來台灣什麼零食都沒帶,就是準備來吃好吃的台灣小吃,而擔任隊長的俊凱被千璽爆料是三人之中睡相最差,還當場示範他仰頭張嘴的糗態,俊凱當場反駁:「還好吧!」被問及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女生,王俊凱回答:「媽媽那種,因為很慈祥。」講完忍不住自己害羞撇頭,逗笑現場工作人員,完整訪問片段將在本周六(7/25)《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播出。


本周六(7/25)創作歌手嚴爵跟鄧福如將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現場LIVE演唱,當天開放粉絲一起進場同樂,詳情請上TVBS官網,《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快上TVBS官網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

img14376625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