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混搭潮流首席樂團』N. Flying聯訪大秀中文 『N. Flying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7/26 ATT SHOW BOX登場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混搭潮流首席樂團』N. Flying聯訪大秀中文 『N. Flying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7/26 ATT SHOW BOX登場
0
1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5日 (四)

FTISLAND、CNBLUE師弟團,『混搭潮流首席樂團』N. Flying今日 (7/26) 下午2點舉行媒體聯訪,主辦單位華納音樂邀請了吳建恆擔任聯訪主持人。聯訪一開始現場就準備好了四杯顏色不一的台灣消暑飲品,邀請N. Flying四位成員各自挑選。N. Flying一見到現場四杯飲料又要猜拳決定挑選順序,各個都緊張兮兮的直盯杯中的飲料慎重挑選。主持人見狀連忙安撫N. Flying,解釋四杯飲料都是安全好喝的,才讓N. Flying放下戒心挑選!訪問中途,現場音響設備一度故障,N. Flying卻是臨危不亂、機靈的趁機打歌用B-Box演唱最新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的同名主打歌曲〈缺氧Awesome〉。此外,N. Flying也在聯訪時大秀中文,隊長兼主唱承協甚至與鄰座的鼓手宰鉉開啟一串中文對話。承協說:“今天想打你!”宰鉉則反問:“為什麼?”默契十足的兩人,引來一陣歡笑。『N. Flying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將於本週日 (7/26) 舉行,現場也將與所有歌迷進行近距離互動,敬請期待!

由於N. Flying是首次在台灣感受夏天的熱情,所以華納音樂特別送上台式的消暑飲料讓團員們解解渴,4位團員以猜拳的方式來選擇。貝斯手權光珍選擇了覺得像運動飲料的椰子水,一喝才知道跟想像的不太一樣,但覺得很好喝;鼓手金宰鉉則是選擇了西瓜汁,在還未喝下前一直拿著杯子端詳不知到底是什麼,一喝就大喊:“西瓜!”;擔任主唱兼隊長的李承協則是選到冬瓜茶,覺得有點黑糖味的感覺很好喝;而吉他手車勳則是選到青草茶,覺得有點薄荷味很清涼,韓國也有類似的飲料。喝完飲料之後,現場麥克風與音響突然故障,N. Flying便機靈的即興演出主打歌曲〈缺氧Awesome〉,炒熱現場一度尷尬的氣氛!主持人吳建恆請N. Flying一一用中文自我介紹之後,詢問成員之中誰的中文最好,承協一聽就立即大喊:“是我!”一旁的宰鉉不甘示弱立即表示自己中文也很好。主持人便請兩人現場比一比看看誰的中文比較好。承協首先對宰鉉說:“今天想打你!”,宰鉉則回說:“為什麼?”,承協就回答:“我的身體很好!”,但宰鉉就俏皮的說:“我覺得你的臉色不好!”。N. Flying也表示學中文是為了能更多接觸歌迷,因此韓國經紀公司也特別請了中文老師教N. Flying學習中文。

img1437836595.jpg

此外,聯訪N. Flying也被問到與FNC家族前輩之間的相處,團員們齊呼FTISLAND、CNBLUE、JUNIEL或是王牌女神AOA都對他們很好,完全無法單獨選出一團;當主持人問到如果在練團時知道哪位前輩在現場時會覺得特別緊張?團員們覺得是CNBLUE及FTISLAND的成員們在現場時會最緊張,車勳便表示之前跟著FTISLAND巡演時,FTISLAND主唱李洪基會在台下看他們的表現給予建議,所以讓他很緊張。光珍則是說CNBLUE主唱鄭容和都會以師兄的角度給予建議,他們希望之後能夠展現很好的一面給師兄看。

『混搭潮流首席樂團』N. Flying於昨日 (7/24) 午間抵台,甫下飛機回飯店小歇一會、用過簡便的韓式餐盒之後,便立即前往內湖趕通告。馬不停蹄的行程與通告,就是效法師兄FTISLAND與CNBLUE剛出道時的腳步。N. Flying的通告持續至晚上近10點,也由於首日訪華近15小時的緊湊行程在通告間N. Flying都只有吃一些輕食果腹,N. Flying一聽見通告結束之後能到韓式豆腐鍋餐廳大吃一頓便又驚又喜。N. Flying也在用完餐後為深夜在餐廳外守候的歌迷簽名,並收下歌迷們精心準備的禮物。N. Flying親切有禮貌的回應也成為歌迷們的討論,只要聽見歌迷的呼喚就會轉身回應。

img1437836565.jpg

『混搭潮流首席樂團』N. Flying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N. 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BOARDING PASS限量版』,憑內附『N. 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VIP BOARDING PASS』將可免費入場參加,活動現場亦可直接購買。

img14378365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Warner Music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