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Viacom原創系列《名人對嘴生死鬥》全台首播 『旺福』幻想挑戰五月天與亂彈阿翔對嘴相互廝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Viacom原創系列《名人對嘴生死鬥》全台首播 『旺福』幻想挑戰五月天與亂彈阿翔對嘴相互廝殺
0
3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7日 (六)

全球爆紅原創節目《名人對嘴生死鬥》 (Lip Sync Battle) 即將在亞洲首播,7月28日 (二) 晚上8點半鎖定MOD 83台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榮獲電視獎項提名的《名人對嘴生死鬥》由凱西帕特森 (Casey Patterson)、Matador Content影音製作公司的傑彼得森 (Jay Peterson)、約翰卡拉辛斯基 (John Krasinski)、史蒂芬莫森特 (Stephen Merchant) 與Eight Million Plus Productions製作公司所執行製作。以時下流行文化現象的對嘴比賽為主軸,Spike頻道的原創節目著眼在名人一對一以他們所選擇的曲目,為了地球上最酷、最值得炫耀的頭銜決戰。本節目在Spike頻道的傳統收視與數位跨平台點閱都是冠軍,並成為電視史上最多人收看的原創節目,平均將近三百萬收看觀眾,並且已經續訂在2016年播出至少20集的新一季。

該節目由兩度葛萊美獎得主、連續四年主持葛萊美頒獎典禮的饒舌天王LL Cool J主持戰局,還有混血名模,同時也是R&B天王約翰傳奇老婆 --- 克莉絲汀泰根擔任助理主持。首播當天特別兩集聯播呈現,首集便由擁有鋼鐵肌肉的巨石強森裝萌對嘴小天后泰勒絲的《Shake It Off》,對戰由A咖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帶來的瑪丹娜經典曲目《Like A Prayer》;第二集則是電影《歌喉讚》女主角安娜坎卓克大跳珍妮佛羅培茲的電臀舞曲《Booty》,結尾更有翹臀珍本尊驚喜現身加持,讓知名喜劇演員同時也是該節目執行製作的約翰卡拉辛斯基於對戰時大吃一驚。每周二起鎖定MOD 83台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還能看到人氣爆表演技派女星安海瑟薇與艾蜜莉布朗對決,約翰傳奇、小賈斯汀、皇后拉蒂法、邁克泰森,以及爆紅影集《嘻哈帝國》主角泰倫斯霍華德與泰拉姬.P.漢森將陸續華麗登場。

img1438002341.jpg

img1438002321.jpg

img1438002331.jpg

img1438002382.jpg

今節目首播也特地邀請Comedy Central忠實觀眾『旺福』發聲推薦,剛發行第8張全新專輯《阿爸我要當歌星》的旺福早已鎖定該節目首播,被問到如果是他們參加節目會想要表演什麼曲目,女主唱MAMI表示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是不錯的選擇,每個團員都可以有角色扮演,他們首推鼓手肚皮最適合扮裝Elsa公主,因為在最新MV扮完草間彌生之後,扮女裝應該得心應手,小民則逗趣說女生『不是人!』就扮雪寶加馴鹿!聊到最想要跟哪個樂團進行對嘴比賽,團員指名五月天一起對嘴《Let it go》,直指擁有飄逸秀髮的瑪莎就是Elsa,因為旺福搞怪無極限預計可以輕鬆擊敗包袱較重的五月天,但一想到如果是挑戰亂彈阿翔,由他扮Elsa可能就輸慘了,因為阿翔又MAN又酷的臉,若穿上緊身禮服,再將直順長髮甩啊甩,眼前畫面太展開,不用比,旺福直接笑倒先投降。

img1438002350.jpg

img1438002360.jpg

img1438002368.jpg

欲收看Comedy Central《名人對嘴生死鬥》,7月28日起每週二晚間8點30分起請鎖定MOD 83台,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Comedy Central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