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好萊塢票房名導史蒂芬史匹柏 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好萊塢票房名導史蒂芬史匹柏 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1日 (四)

好萊塢國際知名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當代影壇最受人敬重的巨擘導演之一,他過去推出的執導作品,包括【侏羅紀公園】、【辛德勒的名單】、【搶救雷恩大兵】等數部電影都成為影史經典,但他自2012年推出傳記史詩鉅作【林肯】後,多轉居幕後擔任電影監製,鮮少推出執導的電影作品。而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將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Tom Hanks),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中文前導預告於今日上線。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過去曾推出分別以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戰馬】、【辛德勒的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還有描述美國內戰時期,以當時美國總統為主角的傳記電影【林肯】,這四部如史詩般的鉅作皆獲得了大量的正面評價和奧斯卡金獎的肯定,為他寫下輝煌的「戰」績,而這類真實歷史戰爭故事一直是史蒂芬史匹柏從小就非常著迷的題材,改編自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最新諜戰懸疑片【間諜橋】,是史蒂芬史匹柏再次以戰爭為背景執導的鉅作,也是他和湯姆漢克第四度在大銀幕上的合作,冷戰故事更是導演一直希望能拍攝的題材,史匹柏的父親曾經歷過冷戰時期,並於當時參與過交換事件,以工程師的身分被派送到蘇聯,看見對方對美國的仇恨,也成為史蒂芬史匹柏兒時曾聽起父親談起這段故事的許多記憶。
 
【間諜橋】故事敘述一名美國律師詹姆斯多諾萬(湯姆漢克  飾),受中情局聘用與蘇聯談判,試圖營救被蘇聯軍方擊落並俘虜的美軍U2高空偵察機飛行員。詹姆斯接下這個事關整個國家安全的重責大任,不但因此捲入冷戰的政治風暴,甚至讓自己和家人陷入危險之中。
 
本片由兩次鍍金的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飾演貫穿全片的靈魂人物詹姆斯多諾萬,他以【費城故事】和【阿甘正傳】連續兩屆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影帝並曾獲五度提名角逐金獎最佳男主角,是個擁有精湛演技的實力派國際巨星。他過去和史蒂芬史匹柏合作過【搶救雷恩大兵】、【神鬼交鋒】和【航站情緣】等大銀幕作品,多次的合作讓他們培養出絕佳默契,這次他們再度聯手,將這段冷戰時期較不為人所知、多諾萬律師的傳奇人生故事呈現在全球影迷眼前。史蒂芬史匹柏說:「我很喜歡跟湯姆合作,為了精準詮釋片中角色,他願意嘗試所有的可能性。他自己有數不盡的想法,也很樂於接受他人的意見。」湯姆漢克一接到這部片的邀約興奮地直呼根本就像中樂透「這個腳本根本就太誘人了,重點是劇組早已希望由我演出,更棒的還是史蒂芬史匹柏欽點,這就好像中頭彩的感覺!」
 
【間諜橋】不但有史蒂芬史匹柏和湯姆漢克這對黃金拍檔攜手合作,還找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得主、在影壇赫赫有名的柯恩兄弟-伊森柯恩(Ethan Coen)和喬爾柯恩(Joel Coen)擔任編劇,以及多位優異演員共同演出,包括【美人心機】英國男星馬克里朗斯(Mark Rylance)、【失蹤人口】奧斯卡提名女星艾美萊恩(Amy Ryan),以及曾六度獲得艾美獎的資深演員亞倫艾達(Alan Alda)等。【間諜橋】將於10月16日在台震撼上映!
 
【間諜橋】為史蒂芬史匹柏最新執導的作品,由曾三度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伊桑科恩(Ethan Coen)和喬爾科恩(Joel Coen)兄弟,改編自冷戰時期美國律師詹姆斯多諾萬(James Donovan)真人真事。冷戰時期,美軍U2高空偵察機在執行任務時被蘇聯軍方擊落,美國律師詹姆斯(湯姆漢克  飾)受中情局高空偵察機在執行任務時被蘇聯軍方擊落,為了聘用,擔任與蘇聯談判的代表,營救被劫持的偵察機飛行員,也因此被捲入冷戰風暴之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福斯電影/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