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球最性感男星」扮全世界最衰男人 所有壞運全部降臨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全球最性感男星」扮全世界最衰男人 所有壞運全部降臨
0
1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1日 (四)

背黑鍋也有專家?專業到瘟神緊貼不放?法國黑色喜劇《全民替罪羊》(The Scapegoat)改編自作家丹尼爾本納的經典偵探小說「替罪羊」,講述超衰男在公司替老闆背黑鍋,在外還被嫁禍成了爆炸案嫌疑犯。衰男一角由近日被時尚雜誌《Glam'mag》評選為「2015全球最性感男星」的法國美男拉斐爾佩松納茲(Raphael Personnaz)主演,一改往常都只能擔任俊帥配角、較無記憶點的戲路,這次挑大樑演出知名小說裡的靈魂人物,將與多位巨星同台飆戲。MOD82台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即將於8月2號(日)晚上9點全台首播《全民替罪羊》。

img1438364974.jpg

拉斐爾佩松納茲近期因演出名導佛杭蘇瓦歐容電影《女朋友的女朋友》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之前演出多部電影的他始終沒有代表作,《全民替罪羊》開拍前便有網友懷疑他能否勝任這個有趣角色,這回一改小白臉美男形象,披著過時土氣的中分頭、留著鬍渣,甩掉帥哥包袱的誇張演出的確讓人耳目一新。女主角由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Berenice Bejo)飾演,她以奧斯卡最佳影片《大藝術家》紅遍全球後,接著在《咎愛》裡有精湛表現獲得坎城影后頭銜,本片中飾演一名記者,在追查意外事件新聞時,與男主角發展出情愫。原是棕髮的她為了接演硬是染了紅髮,「沒辦法啊導演喜歡,我又不想帶假髮。」仔細看片中亦有位眼熟的大師級人物,就是被譽為「全世界最會得獎」的塞爾維亞導演庫斯杜力卡(Emir Kusturica)也參與了一角,多次榮獲坎城、柏林、威尼斯影展大獎,幾乎橫掃世界頂尖影展的傳奇導演,其實也非常愛演戲,時常客串演出各國電影,這次他在《全民替罪羊》飾演男主角的小氣罪犯叔叔,少見的逗趣演出令人期待。另外客串演員還出現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多位巨星相挺演出讓這部經典小說改編的黑色喜劇更有看頭。

img1438364994.jpg

img1438365019.jpg

《全民替罪羊》劇情設定十分有趣,飾演班哲明的拉斐爾佩松納茲是家中長子,媽媽總是約會不在家,於是兒代母職照料家中4個弟妹,本應是人人誇讚的大哥哥,偏偏他是公司老闆的專業替罪羊,客戶發飆都由他擋,還不時充當老闆的出氣筒。出了公司不管走到哪都有意外發生,說巧合太刻意,瘟神又太迷信,久而久之所有人開始懷疑班哲明就是這些意外的主嫌。到底是天意還是被人陷害?這個史上最倒楣的男人必須揭發真相,找出一直設局弄他的人!8月2號週日晚上9點,MOD 82台「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全台獨家首播。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CinemaWorld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電影/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