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非禮勿弒》洛杉磯世界首映 貴賓座車驚見『神秘留言』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非禮勿弒》洛杉磯世界首映 貴賓座車驚見『神秘留言』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3日 (六)

由澳洲性格男星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 一手包辦編、製、導、演的新片《非禮勿弒》 (The Gift) 可謂來『弒』洶洶,不僅媒體好評爆棚,更在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拿到罕見100%滿意度。本片在台灣時間上週五 (7/31) 於美國洛杉磯進行世界首映,吸引眾多影視界紅星亮眼出席,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此外,身高175公分的女主角蕾貝卡霍爾 (Rebecca Hall),也在首映會上變身『心機美人』,穿上10公分高的Prada閃亮高跟鞋,硬是比喬爾埃哲頓與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 這兩位身高180公分的男星『高人一等』。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宣傳團隊更出奇招,在映後派對進行時,偷偷在貴賓座車的車窗上夾上『神祕紙條』,內容則是來自全片最讓人不安的角色 --- 『葛咖』的留言。《非》片將在8月28日於台灣震撼上映。

《非禮勿弒》是由《陰兒房》、《鬼入鏡》、《國定殺戮日》製作團隊打造的最新驚悚『懼』獻。曾在《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飾演太子『拉美西斯二世』的喬爾埃哲頓,這回使出渾身解數,首度集編、製、導、演於一身,展現驚人才華。尤其本片在媒體試映後,好評一路狂飆,電影網站『爛番茄』的平均滿意度更高達100%滿分,而《芝加哥太陽報》 (Chicago Sun-Times) 則力讚:“喬爾埃哲頓交出出色的導演成績,還寫出強而有力的劇本,更展現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演技。”

img1438606379.jpg

在台灣時間上週五 (7/31) 的世界首映會上,除了主要演員之外,也吸引夏洛特羅斯 (Charlotte Ross)、卡米爾格拉默 (Camille Grammer)、琪蘭席普卡 (Kiernan Shipka)、澳洲名模艾比麗 (Abbey Lee) 等影視界紅星共襄盛舉。尤其現場吸引大批觀眾守在紅毯旁圍觀,喬爾埃哲頓則順勢在紅毯上簽名並跟粉絲玩自拍,展現親民風範。傑森貝特曼則在紅毯受訪時透露,其實他不是夜貓子,不過《非禮勿弒》很多場景都必須在夜間拍攝,成為他加盟本片的深刻回憶。蕾貝卡霍爾也大讚喬爾跟傑森兩位男主角非常好相處,能跟他們合作非常開心。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蕾貝卡的身高只有175公分,站在兩位身高都180公分的男主角旁邊,也讓她使出『美人心機』,穿上高跟鞋,變得比兩位男主角還要『高人一等』。

世界首映結束後,眾人並參與映後派對,沒想到許多來賓在派對結束要去開車時,都不約而同在車窗上看到一張『神祕紙條』,內容竟是來自由喬爾埃哲頓所飾演角色 --- 『葛咖』的留言:“很開心在首映會上見到你,很久不見了… 你看起來很棒,我們應該很快會再見到面。”對應片中劇情,傑森貝特曼飾演的『賽門』,就是在成家立業之後,無意間巧遇由喬爾埃哲頓飾演的高中同學『葛登』;過去被同學們戲稱為『葛咖』的葛登,似乎是有所目的性地接近賽門…。這也讓收到這張神秘紙條的貴賓,紛紛直呼:“回想起劇情,還真是毛毛的!”

img1438606382.jpg

這部好評蔓延,今夏觀眾期待度破表,並在『爛番茄』獲得100%正面評價的驚悚強片《非禮勿弒》,即將在8月28日於台灣驚駭『懼』獻。本片劇情描述賽門 (傑森貝特曼飾演) 與蘿蘋 (蕾貝卡霍爾飾演) 是一對剛搬到加州的幸福夫妻。覓得新工作、前途一片光明的賽門,擁有漂亮妻子與豪華房子,生活一切都順遂得令人羨慕。直到某日,賽門無意間與高中老同學葛登 (喬爾埃哲頓飾演) 重逢。過去被同學們戲稱為『葛咖』的葛登,還是跟賽門記憶中的一樣古怪,但蘿蘋卻覺得葛登既溫和又有風度。兩人的甜蜜感情,因為葛登的出現而產生分歧,周遭也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在蘿蘋鍥而不捨地追查之下,一個被隱藏近20年的可怕秘密逐漸浮上檯面…。究竟葛登接近這對夫妻的目的是什麼?而他又會將賽門與蘿蘋帶往什麼樣的痛苦深淵?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img1438606330.jpg

img1438606353.jpg

img14386063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