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琵琶金屬君臨天下 暴君台北專場管弦再臨!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琵琶金屬君臨天下 暴君台北專場管弦再臨!
0
3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4日 (日)

今年對暴君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不但推出將笛、琵琶融合入黑金屬的第二張專輯《水沙漣傳奇》,更在今年四月底在台中 TADA 方舟的專輯發表演出,直接讓整個管弦樂團坐上舞台與樂團一同演出,將雙踏的磅礡氣勢,邪氣滿點的吉他 Riff,搭配著管弦樂團的壯闊演繹,伴著脆亮鮮明琵琶與笛,帶來的震撼令人難以忘懷,更讓位於北部無法參與的樂迷扼腕;但現在,台北專場『管弦再臨』終於確認,暴君將與管弦樂團在 Legacy 的舞台上訴說著水沙漣的神話故事!

黑金屬與管弦樂團的結合雖然不算新聞,但為了做弦樂編曲而親自學習大提琴、了解古典樂手看譜習慣的樂團真的沒幾個。為了呈現更多『人』的氣息,暴君不使用預錄方式,將管弦樂團直接請上金屬舞台,以實際的『人』演出切身的『悲』;在弦樂創造的荒煙蔓草的世界,由金屬踩踏出精銳勁旅,並讓笛代位為邵族畫眉靈鳥,引領著水沙漣故事稜線。這次將以完整的專輯首發編制,回饋台北金屬的樂迷!



這次的演出,也沿襲上次特別來賓火燒島、恕的金屬陣線,台北專場特邀最近發新輯《GIGO》的血肉果汁機,要用炸天的聲波與雙踏巨浪,也要讓台北的 metalhead 們感受鏗鏘精實的金屬能量!

img1438692864.jpg

暴君 Bloody Tyrant管弦再臨台北專場
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 1914 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日期:2015.9.5 (六)
時間:19:30 入場 20:00 開始
售票連結:http://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16938

img14386928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