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2年飛193526里程 開唱啖生魚片不沾哇沙米 會後嗑脆辣雞腿堡慶功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鄧紫棋2年飛193526里程 開唱啖生魚片不沾哇沙米 會後嗑脆辣雞腿堡慶功
0
2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4日 (日)

華語天后鄧紫棋(G.E.M.)於1日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場開唱,為她巡演內地場次畫下完美句點,歷時2年多的世界巡迴,再回到北京總共累積64場,接下來她將開拔至歐美,並於11月在倫敦完封,成績可圈可點!北京工體站吸引4萬名粉絲加入狂歡,鄧紫棋一開口未久,北京就降雨,鄧紫棋特意站在舞台邊緣不畏風雨,表明要和北京粉絲「同舟共濟」,引起全場歡呼,而演唱會一結束才下起狂雨,粉絲直呼老天爺有照顧!而最特別的是,這場大陸終場也是她人生第1場網路直播演唱會,與6大網路平台合作,首創全網直播付費模式,吸引全球48萬人同步上線觀看!鄧紫棋甫推出數位單曲<新的心跳>,她也一把剪去留了8年的長髮,原本胸下的長度剪至肩上,驟短20餘公分,她變髮好心情,粉絲也說她看起來年輕5歲,不過在北京站上演甩髮舞戲碼時,重心改變讓他一下不太適應,笑說:「頭突然輕好多,猛然甩得好用力,差點跌倒!哈」據了解,鄧紫棋下一輪全新巡演將在2017年全面啟動,令人期待!

img1438700218.jpg
 
 曾入圍「金曲24」最佳女演唱人的「我是歌手2」鄧紫棋,前夜北京開唱,首創與「咪咕音樂」、「鳳凰網」、「PPTV」、「音悅台」、「樂視網」和「百度貼吧」6大網路平台全程直播,全球網友得以打破空間限制,通過網絡同步觀賞演唱會北京站,鄧紫棋很開心在此巡演的內地終場,可以透過網路直播方式,讓不只是在地的現場觀眾體驗,更可以無國界讓全球粉絲線上同歡,據悉,共有48萬人通過網絡付費觀看,無遠弗屆!

img1438700236.jpg
 
    去年5月,鄧紫棋巡演北京站首場門票2小時不到售罄,在主辦方加場後依然銷售火爆,至今仍令歌迷記憶猶新。為了回報歌迷的熱情,1年之後,鄧紫棋特意在內地的終場回到北京,也在這次演唱會中加碼演出,除了、<我的秘密>、<泡沫>等傳唱率極高的原創作品,一系列翻唱作品也引發了全場大合唱,如<存在>、<龍捲風>和<喜歡你>。演唱會走到尾聲時,隨著熱烈節奏展開,鄧紫棋用最新單曲<新的心跳>將演唱會氣氛推至最高點,最有趣的是,所有的幕後工作團隊也在配合變裝,戴著彩色眼鏡、彩色假髮,身背誇張道具,重現<新的心跳>MV中鄧紫棋的形象,一起上台狂舞,盡情狂歡,為內地巡演圓滿收場。而她上台前都靠吃生魚片不沾芥末醬來維持體重,北京落幕後危機暫解除,她大嗑脆辣雞腿堡慶功!
 
img1438700261.jpg

回顧鄧紫棋全球巡演的歷程,不難發現,這是1次成功的巡演:從2013年4月12日開啟,至今持續28個月;到達世界範圍共41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成都、西安等28個內地城市,港澳台兩岸3地,以及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紐西蘭、美國等多個國家;共計完成64場演唱會,其中包括8場在3萬人以上體育場召開的場次;門票銷售持續火爆,如台北小巨蛋場門票4小時即售罄;很多城市一再加場,如鄧紫棋從未踏足過的新加坡加至3場;北上廣三地除了加場還在1年內再度返場;共有超過72萬人次觀看。個唱尾聲時主辦單位公布其巡演2年內的成績,G.E.M.感觸表示:「我覺得這些數字都不重要,因為它們都是冰冷的,但是在這些數字的背後,有的是每一個有血有肉的你們,是讓我最溫暖的地方。」

img1438700278.jpg
 
這一連串令演出市場驚訝的數字,對鄧紫棋及其團隊而言,也是飛行距離長達193526公里的漫長旅程,其中不乏喜悅與挫折,但回望過去,更是一次意義重大的成長。「有時我也會疑惑,我真的走過那麼長的路了嗎?但是那些記憶確定,這一切都真實發生了。」,鄧紫棋並說:「在一次次演唱會歷練中我更堅定了對舞台、對音樂的熱愛。要感激團隊的幫助,更要感激全球歌迷的支持,他們隨著音樂揮動的手臂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北京站巡演也是鄧紫棋所發起的「童年的節奏」公益活動的尾聲。在活動階段,有50名網友各捐出2000元人民幣支持公益,並由此獲得此次巡演北京站的前排門票及與鄧紫棋合影的機會。演出開始前,鄧紫棋也兌現承諾,向這些支持公益的朋友們一一表達謝意。接下來全球巡演將再次前往馬來西亞,並在今年11月巡演至北美及歐洲,最終以72場的耀眼數字在倫敦落下帷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