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偉霆不負『正能量男神』美譽 前輩面前不喊累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偉霆不負『正能量男神』美譽 前輩面前不喊累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5日 (一)

備受關注的第二季《十二道鋒味》開播後引爆了網路話題。令人吃驚的是,相比第一季,這一季節目風格大變,告別了浪漫的各國西餐,轉而上山下鄉走遍全國,誓要尋找中華美食的真諦。《十二道鋒味》第二季改走“中國風”,首站便選擇有著悠久歷史文化的“帝都”北京。此次鋒味家族挑戰“明火掛爐法”烤鴨,陳偉霆在採訪中的一席話,讓人不得不對這位一路努力打拼的年輕人刮目相看,不負『正能量男神』的美譽。

第一集中負責砍柴的陳偉霆在採訪中表示:“好重啊那些柴,但是我覺得,因為後輩嘛,不可以在前輩面前有累的感覺,其實我覺得他們讓我做什麼我一定用全力、把我所有的能力去做好給大家看,因為畢竟我覺得自己的貢獻有限,所以我覺得他們交給我的任務我就想辦法去完成,這是我最基本對自己的要求。”

img1438781591.jpg

中華美食文化博大精深,此前更專注於西式餐點的謝霆鋒這一季想要探尋並不熟悉的東方美食,獨自上陣已經頗感吃力。於是由『正能量男神』陳偉霆、『國民組合』羽·泉、 以及『實力派女神』馬蘇組成的『鋒味家族』成了這趟中華美食之旅最大的助力。

《十二道鋒味》8月1日暖心回歸後,帶來收視新高,不同于第一季,第二季的節目集結了謝霆鋒、羽泉、馬蘇、以及陳偉霆等人所成立的『鋒味家族』一同去探尋中華美食的奧妙。在首次開始錄製前,每個人內心都有一些激動和忐忑。謝霆鋒已經在拍攝地等待大家,而其他人則在前往拍攝地的路上各自聊了起來。陳偉霆出發前被導演詢問有沒有吃過飯,感覺“怕怕”到了之後沒東西吃,還自曝吃東西從不講究,只要能放進嘴裏的東西他都吃。大表哥胡海泉擔心自己年齡太大,怕遭遇小鮮肉表弟表妹會有代溝,還自稱是專業吃貨。陳羽凡一臉坦然,比較期待農村的好空氣,好環境。吃貨馬蘇滿懷期待,但怕錄了這個美食節目後發胖,自嘲再也不用擔心臉上的膠原蛋白了。

img1438781461.jpg

img14387815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