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反恐危機》魯伯特佛蘭德演不成反派 竟被相中當殺手47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反恐危機》魯伯特佛蘭德演不成反派 竟被相中當殺手47
0
2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6日 (二)

改編自全球暢銷超過10億美元(約310億台幣),並囊括41項大獎的電玩遊戲動作鉅作【刺客任務:殺手47】,即將於8/20在台上映,本片由【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編劇史奇普伍茲(Skip Woods)執筆,好萊塢新銳導演亞歷山大巴哈(Aleksander Bach)掌鏡,以緊湊刺激的故事節奏、精彩奪目的打鬥設計,和華麗炫爛的暴力美學,及直昇機、汽車等大型爆破場面,即將引爆今年暑假最驚險刺激、爽度破表的超級強檔動作鉅作。本片由廣獲好評的美國熱門影集《反恐危機》中的英國男星-魯伯特佛蘭德(Rupert Friend)飾演神秘的「殺手47」,並與【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薩查利昆托(Zachary Quinto)、【性愛成癮的男人】漢娜薇兒(Hannah Ware)、【惡靈古堡2:啟示錄】湯瑪斯柯瑞奇曼(Thomas Kretschmann)等影星搭檔演出。【刺客任務:殺手47】最新中文預告片將於今晚九點與全球同步精彩上線,挑戰全球影迷的視覺極限。
 
以光頭、後腦勺條碼刺青以及黑西裝紅領帶為招牌的「殺手47」,因為暢銷的電玩遊戲而紅遍全球,大銀幕新作由《反恐危機》的英國男星魯伯特佛蘭德,擔任演出這名冷血無情且手段殘暴的頂尖殺手。殺手47與一名握有他們身分關鍵的女性聯手,躲避邪惡組織的追緝,並試著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刺客任務:殺手47】導演亞歷山大巴哈,以在新加坡與柏林實地取景的獨特拍攝技巧、宛如【即刻救援】般的緊湊節奏、媲美【駭客任務】般絢麗龐雜的視覺呈現,以及更勝【終極警探】的驚險爆破動作場面,但給影迷們最華麗的視覺饗宴。

img1438875775.jpg
 
魯伯特佛蘭德透露,其實在一開始選角時,他被安排試鏡的角色,其實是後來由薩查利昆托所飾演約翰史密斯,「當製作團隊在前置準備工作時,他們要我念約翰史密斯的台詞,結果他們就再也沒跟我聯絡了,顯然我表現得很差。後來他們提出了幾個人選,我是唯一一個他們連名字都沒聽過的人,所以他們真的在我身上賭很大,對此我真的很感謝。」
 
魯伯特佛蘭德為了符合角色需求,特地剃了光頭並在脖子後面紋上條碼刺青,他在片中可以獨自一人一口氣撂倒整支軍隊,甚至在敵人還來不及察覺到他的存在前,就瞬間將對方擊敗。他所飾演的殺手47不只是個殘暴的殺手,更是擁有高智商的天才,甚至連邪惡的巨型組織都極力想得到他的DNA,以創造出比他更加強大的殺人軍隊。他表示:「我覺得這真的很酷,場面很華麗,我想這部電影真的讓遊戲迷的夢想成真,我看起來應該真的就像個非常不好惹的超級殺手。」【刺客任務:殺手47】將於820日在台上映。

img1438875774.jpg

 
【刺客任務:殺手47】最新中文預告片將於台灣時間今日晚上09:00與全球同步上線。
 
改編自全球超暢銷動作電玩【刺客任務】,電影【刺客任務: 殺手47】劇情描述一名經基因改造因而成為完美殺人武器的精英刺客,他冷血無情、手段殘暴、精準俐落,而且神秘至極,無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僅以他刺印在後腦勺的條碼刺青最後兩碼數字「47」作為辨識,故又名「殺手47」,他是實驗室培養出的第47位基因改造複製人,擁有前所未見的體能、速度、耐力及智慧,也是當中最成功的結晶。殺手47所要面臨的考驗是要對抗一個企圖挖掘他的機密,以培養出比他更強大的殺人軍隊之巨型組織,並將與一名可能握有擊潰這個神秘邪惡組織關鍵機密的女性聯手,同時,逐步解開他個人身世背後的真相,並展開最龐大的刺客任務,以殲滅最頑固致命的敵手。

img14388757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