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魯蛇爸變人肉夾心 大衛坦能特沒爸氣 《這個夏天的秘密》 阿公阿爸都有秘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魯蛇爸變人肉夾心 大衛坦能特沒爸氣 《這個夏天的秘密》 阿公阿爸都有秘密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6日 (二)

實際生活裡演藝事業得意,也有兩個小孩的大衛坦能特,在喜劇《這個夏天的秘密》裡面飾演生活不順的『魯蛇爸』。他帶著一家大小,回蘇格蘭老家幫75歲的老爸過壽,大衛坦能特一方面除了與老婆羅莎蒙派克隱瞞兩人分居的事實外;另一方面也要求小孩幫大人守住這個秘密,不讓自己的老爸擔心,但口風不密的小朋友卻頻頻漏氣,出糗不斷。魯蛇爸慘變成夾心餅,讓大衛坦能特大嘆父親難為!

大衛坦能特 (David Tennant) 戲裡角色得應付這一連串混亂情節,偏偏分居太太似乎已經走出陰霾,又有新工作與新桃花,顯得自己超魯蛇!但是為了家庭與小孩,始終鼓勵自己保持正面態度,不僅讓製片稱讚他是個有深度,又能駕馭喜劇的出色演員,連有不少夫妻對手戲的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 也稱讚大衛坦能特的角色是個『非常好又慈愛的爸爸』。

img1438876219.jpg

電影裡幽默滿點的阿公,由《勇敢傳說》裡聲飾梅莉達公主父親的比利康納利 (Billy Connolly) 演出,面對兒孫回家賀壽,除了要強忍生病治療的不適,別讓家人擔心外,無意間發現兒子婚姻觸礁的秘密,還得裝作若無其事,從阿爸當到阿公,作父親的煩惱一件也沒少!比利康納利只得帶著三個小孫子跑到海邊,拋開謊言與秘密。在蘇格蘭西北部的海岸美景之下,也讓《這個夏天的秘密》在幽默的情節之外,也更添銀幕上的溫馨與美景!

img1438876246.jpg

詼諧又帶著溫馨《這個夏天的秘密》由得利影視發行,9月25日 (五) 上映!

img14388762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得利影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