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父親節品冠溫暖嗓音展現父愛 黃子佼想爸來找 被逼問想提前練習當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父親節品冠溫暖嗓音展現父愛 黃子佼想爸來找 被逼問想提前練習當爸?
0
2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9日 (五)

父親節假期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驚喜連連,品冠及偶像團體GENTLEMAN的Kenny,都在節目中過節,品冠這次一出場就先秀出一張自己與2歲兒子的合照,主持人郭靜也忍不住說:“品冠哥每年發片都很會挑時間。”品冠也提到自己因為工作繁忙,平常真的沒什麼時間在家與小朋友相處,但他自誇老婆很『上道』,只要他在家,就會盡量把跟小朋友相處的機會『讓』給品冠,讓他施展爸爸的威嚴,品冠自己感嘆的說:“我在家還有爸爸這個『舞台』都要感謝我老婆。”而他也感慨家裡兩個小孩小小年紀就超愛『爭寵』,妹妹總只要看見哥哥手裡的東西就想搶,讓他為了排解糾紛,在家總是扮演『孩子的大玩偶』,言語中盡是滿滿的父愛,現場也展現幸福溫暖的父愛嗓音演唱新歌《現在你在哪裡》。

img1439131427.jpg

GENTLEMAN的Kenny平常跟爸爸沒什麼見面機會,聽到大家過節特別想念父親,黃子佼自告奮勇:“以後你想爸爸的時候,可以隨時來我家找我。”一聽到『關鍵字』的郭靜忍不住一驚,立刻當場逼問佼佼:“你還不會準備要當爸爸了,想要提前預習吧!”佼佼語帶玄機回答:“這種事不要在枱面上講,後台再偷偷跟妳說!”

『台灣舞蹈教父』馬雷蒙的女兒—歌手馬靚辳,馬雷蒙在馬靚辳4歲的時候就過世了,所以她對父親的記憶很模糊,馬靚辳天真的說:“我長大後才知道爸爸是演藝界名人,也聽到許多前輩藝人提起他的事情,覺得爸爸很厲害。”今天特別以一首《你是我的superman》送給在天上的爸爸。而她也提到爸爸以前最愛挑在半夜練舞,常常突然靈感一來,又找不到舞者搭配,就會把睡夢中的她跟媽媽挖起來,三個人凌晨卯起來在戶外排舞,讓她讚嘆爸爸真的是個『人來瘋』,不過也因為從小有被爸爸如此特別的『訓練』,所以自己的舞蹈細胞特別好。粉紅坦克符瓊音也提到,自己國小六年級超叛逆,還曾經離家出走,惹得爸爸跑去車站攔截她說:“難道妳不要爸爸了嗎?”第一次聽到蘇打綠《小時候》這首歌,就會回想起自己的任性,今天想藉著這首歌,將自己的愛獻給爸爸。

img14391314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