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麻花捲怪獸兇猛來襲 四年能量一次爆發 新輯《世代煙火》強勢上線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麻花捲怪獸兇猛來襲 四年能量一次爆發 新輯《世代煙火》強勢上線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13日 (二)

誰說師範大學畢業後一定要當老師?成立於高雄的「麻花捲怪獸」四年創作能量一次收錄,首張創作專輯《世代煙火》發行巡迴同步起跑!恕樂團小睿、P!SCO Rachel 友情推薦、代表著青年迷失與感慨的重拍搖滾,八月起在各大數位平台與實體唱片行強勢上線!

新專輯的錄音、混音、設計、拍攝皆由樂團一手包辦!《世代煙火》描述世代年輕人所碰到的種種問題,從不平的教育制度、媒體腐敗的現象、到社交生活的衝擊,最後回歸個人追求的夢想與親人愛人的別離。首波主打《兔子耳朵》靈感來自於童書作家鄭淵潔的《馴兔記》,描述教育體制要學生們變成一樣的人,才是成就,憤抗地吶喊及高張力的編曲,與影像作品結合形成強烈的衝擊。

img1439432257.jpg

來自高師大的一群小夥子在熱音社成立後,便一腳踏入了音樂圈。2012 年麻花捲怪獸自亂彈阿翔與閃靈 Doris 手中接過了政大金旋獎的樂團創作組冠軍獎座,以硬核、情緒搖滾的樂風開始闖出了一點點名堂;2014 年在大團誕生的舞台上嶄露頭角,經過了各地的演出、以及團員服兵役等階段,終於將首張專輯帶給大家。

img1439431785.jpg

《世代煙火》收錄了樂團的得獎作品《淪喪》,以及描述智慧型手機使人冷漠的《孤島》等歌曲,細膩刻畫的情感與獨到的暗喻方式,能看到他們對於生活的感受及成長。麻花捲怪獸說:“在你理解完所有的困難後,能找到解決之道,找到更好生活,成就堅強的自己。”專輯全台巡演上週在台北 Revolver 正式起跑,接下來他們也找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樂團共演,本週依序造訪台中浮現、高雄百樂門。

麻花捲怪獸《世代煙火》專輯巡迴
 
台中場
08/15 (六) 浮現 w/龍頭、OBSESS

高雄場
08/16 (日) 百樂門 w/野花樂園、IRON PUNCH鐵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