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週年live演唱會 張清芳開金嗓三首經典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週年live演唱會 張清芳開金嗓三首經典曲
0
2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17日 (六)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至今,不少天王天后現場開唱,本週六(8/22)《榜上榜》將舉行週年特別企劃,在華語歌壇有「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將親臨現場為節目慶生,央視也將同步live直播。好友兼節目主持人黃子佼笑稱,自己雖然名義上是張清芳的「師兄」,但以往張清芳四處巡迴表演時,都會帶著他和卜學亮登台,從張清芳身上學到很多,還靠著與她合唱「出嫁」首次站上小巨蛋。張清芳將在節目中live獻唱三首經典歌曲。除了超大咖天后張清芳外,《榜上榜》周年演唱會現場,包括朱俐靜、Populady與Gentleman也會在現場表演精彩歌曲,臉書粉絲團同時舉辦抽獎活動,讓一路陪伴走來的觀眾們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熱鬧慶生!


img1439797975.jpg

    睽違五年,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邀請張清芳在節目現場開唱,除了「師兄」黃子佼的特別交情,兩人也在五月份同台舉辦公益演唱,黃子佼回憶,當年張小燕簽下張清芳後,兩人成了師兄與師妹的關係,還一起主持節目「周休二日」,感情跟默契都越來越好,更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張清芳到處表演時,不忘帶著黃子佼、卜學亮當嘉賓,他笑:「就像這次浩子跟阿翔在江蕙演唱會的表演一樣,我第一次站上小巨蛋就是跟芳姊一起合唱『出嫁』,這都是托芳姐的福!」,這次《榜上榜》慶生,張清芳也將親自捧場,兩人的好交情不言可喻。


img1439797998.jpg

    重金打造的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滿一周年,臉書粉絲團累計18萬名忠實粉絲,節目中曾請到蕭敬騰、林俊傑、周杰倫、鄧紫棋、Selina和Ella等天王天后現場演唱,結合KKBOX、Hito、博客來的歌曲排行榜周周更新,馬來西亞、中港澳、新加坡等地歌迷也積極參與,官方網站曾一次湧入52萬粉絲競相為偶像投票,Bii畢書盡因此創下8萬高得票數,成為榜單之冠,Miu朱俐靜接連在榜單上的好成績則受到央視關注,力邀她登台演出,除此之外,《榜上榜》求新求變,硬體設備不斷升級,大手筆購入四支百萬「小白」,一年內不計成本三度改景,除開放粉絲進棚體驗外,更提供遠端遙控的互動式螢光棒,打造演唱會等級的表演環境,就為了讓觀眾有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img1439798020.jpg

img1439798037.jpg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快上TVBS官網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gcm/index.html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