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磨豆小王子”陳偉霆PK謝霆鋒 鋒味家族上演圍裙時裝秀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磨豆小王子”陳偉霆PK謝霆鋒 鋒味家族上演圍裙時裝秀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0日 (二)

浙江衛視蒙牛《十二道鋒味》8月15日(週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三期節目。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鋒味家族”跟隨著任務線索來到黃村小學,找到了正在擔任臨時老師的“鋒味小夥伴”——“國民花旦”楊冪。曾在大熱仙俠劇《古劍奇譚》中與楊冪有過親密合作的“小表弟”陳偉霆一見到楊冪,立馬發出一聲怪叫“楊老師~”,惹得楊冪忍不住粉筆伺候。

課堂上,“鋒味家族”被安排必須和小學生們PK,各自出題讓對方回答。當得知可以出語文題時,負責出題的“羽泉”立刻露出了“奸詐”的笑容,陳羽凡還將紙團黏在眼睛上裝出一副“惡人”的模樣,直呼:“我保證你們回答不上來。”果然,當他們說出“無橫無豎無鉤提,此字正好是十筆,若能猜出這個字,包你年年的第一”的這個猜字題的題面時,小朋友們都愣住了。然而還沒等“羽泉”得意多久,就已經有小朋友很快猜出了答案,令出題的胡海泉瞬間臉色大變,直呼對方是“學霸”。不過就算是“學霸”似乎也會追星,當楊冪讓小學霸說出獲勝後的要求時,這位小女生竟提出:“讓謝霆鋒叔叔親我一下。”在要求得到滿足後甚至直接大呼“我今晚不洗臉了”令謝霆鋒哭笑不得。

img1440000382.jpg
 
謝霆鋒與“鋒味家族”為了挑戰八大菜系中的傳奇美食努力完成著各種任務,不過除了嚴肅認真地研究美食,“鋒味家族”的日常也十分逗比有趣。節目中“鋒味家族”為了挑戰古法釀制的手工豆幹,必須用古老的石磨研磨豆漿用以製作豆腐。而哪怕是磨豆這麼枯燥的工作,“鋒味家族”也能玩出花樣來。
 
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面對這樣的體力活,“小表弟”陳偉霆自然當仁不讓成為了主力“磨豆員”。然而還沒磨多久,“大表哥”胡海泉就表示得玩點開心的,要和陳偉霆PK磨豆。負責澆水的楊冪還忍不住調侃:“其實我跟偉霆PK也可以,但是我還得讓著他所以還是算了。拿出你花果山的氣勢來!”大哥挑戰,小弟自然不甘示弱,只見陳偉霆把石磨轉得飛快,不過也順帶把豆子撒得滿地都是,令一旁的楊冪見狀直呼“作弊”,並十分認真地表示:“所以他就算贏了也不算。”對此陳偉霆也只能感歎:“我也是醉了。”不過更醉人的還在後面,陳偉霆才剛和“大表哥”PK完,在一旁看得開心的謝霆鋒就興致勃勃表示:“陳偉霆,小鮮肉代表,我不能夠不參與的,偉霆我再跟你比一次。”直接令陳偉霆呆立當場。當“古劍大西轟”遇上“英皇大師兄”,最終謝霆鋒以絕對優勢完勝。

img1440000393.jpg
 
在最近曝光的另外一段花絮片段中,“鋒味家族”們就身穿為他們特別定制的圍裙上演了一場“2015黃村時裝表演秀”。當“小表妹”馬蘇一本正經地宣佈開始時,一旁的謝霆鋒仿佛偷偷惡作劇得逞的孩子一樣忍不住笑到捂嘴。只見“小表弟”陳偉霆穿著粉紅色的圍裙表情嫵媚率先走出來,夾腿扭捏的姿態直接看呆了所有人;胡海泉與馬蘇組成的“海馬組合”則手裏拿著食材做道具,配合默契。
 
輪到壓軸大廚登場,謝霆鋒走到台前直接就掀起了圍裙,引發全場爆笑。在之後的採訪中,馬蘇忍不住感歎:“我沒想到第一個走出去的是偉霆,他的那個走法真的是絕了。還有霆鋒,簡直嚇我一跳。”而把大家嚇一跳的謝霆鋒則似乎並不在意自己的搞怪表現,反而對自己的Q版形象更感興趣:“我還是挺喜歡這個Q版謝霆鋒,很少看到那麼善良的眼神,‘二表哥’說我眼睛比他的眼鏡都要大了。”

img14400003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