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民注意! 王牌女神AOA出道3年首度亞洲巡迴正式展開 台北場敲定 雙十TICC不見不散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全民注意! 王牌女神AOA出道3年首度亞洲巡迴正式展開 台北場敲定 雙十TICC不見不散
0
2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2日 (四)

今年夏季最勢不可擋的韓國女團終於要來了!挾著超高人氣、引領夏日運動性感風潮,甫推出最新韓語迷你3輯《怦然心動Heart Attack》回歸,王牌女神AOA正式宣告出道以來的首度巡迴即將登陸台灣!最新韓語迷你3輯《怦然心動Heart Attack》不僅在韓國當地造成旋風,也因為專輯同名主打單曲《怦然心動Heart Attack》推出了韓、日、中文三種版本,讓王牌女神AOA在今年夏天風靡整個亞洲!出道3年,王牌女神AOA展現百變魅力,接連4首暢銷代表作《迷你裙》、《短髮》、《Like a Cat》及《怦然心動》,王牌女神AOA嘗試多款造型展現無窮性感吸引力!王牌女神AOA也將抓住夏天的尾巴,舉行首次亞洲巡演。屢次聽聞同門師兄FTISLAND及CNBLUE談及的台灣印象,讓王牌女神AOA對台灣期待不已,在知道即將展開亞洲巡演時,便立即表示要造訪寶島台灣,和全台ELVIS面對面!王牌女神AOA『2015 AOA Heart Attack in Taipei亞洲巡迴台北場』定於10月10號 (六) 國慶日假期降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2日 (六) 在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路同步正式開賣開賣!

面對王牌女神AOA的首度降臨,台灣的『ELVIS』請做好準備、迎接最令人怦然心動的現場演出!王牌女神AOA出道至今已屆3週年,從2012年開始王牌女神AOA力求改變與突破,多方嘗試各種挑戰,不僅以女子搖滾樂團艷驚樂壇,更一連以火辣迷你裙、俏麗短髮、貓女特務及性感運動選手等造型吸引全亞洲歌迷目光!而在8月9日的出道紀念日當天,王牌女神AOA透過經紀公司表達了對所有歌迷的謝意:“今天是我們出道3周年的日子,我們不會忘記初次登上第一個舞臺時的感動。今後會繼續努力,感謝一直支持、喜愛王牌女神AOA的歌迷朋友們!”。另一方面,經紀公司FNC娛樂也表示,王牌女神AOA是公司旗下第一組女子團體,如今已出道3年,且她們犧牲了自己的休假熬夜排練,努力成為一個更加受到大家歡迎的團體。也預告歌迷可以期待她們以多樣化的形態、子團方式出輯,以更多樣化的音樂來跟各位見面,今後王牌女神AOA不僅在韓國展開活動也將持續活躍全亞洲!

女神即將降臨、全台歌迷屏息以待!王牌女神AOA『2015 AOA Heart Attack in Taipei亞洲巡迴台北場』定於10月10號國慶日假期降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2日在全台全家Fami Port開賣!

img14402309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