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樂迷卡位預備,日本人氣樂團SPYAIR降臨搖滾臺中!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台灣樂迷卡位預備,日本人氣樂團SPYAIR降臨搖滾臺中!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3日 (五)

2010年演唱日劇《震憾鮮師》主題曲「LIAR」而出道的日本人氣搖滾樂團SPYAIR隨著《死神》、《機動戰士鋼彈AGE》、《銀魂》等動畫主題曲逐漸在日本竄紅,也多次進軍韓國演出獲得韓國樂迷的熱愛。這次他們宣佈將首次來台並參加搖滾臺中的音樂祭活動,要一舉征服台灣樂迷們的耳朵!主辦單位也宣佈,為了讓更多歌迷可以見到他們,所以將SPYAIR的演出排在免門票的9月5日,令等待多時的台灣歌迷們驚喜若狂,大喊簡直是佛心來著!

由主唱IKE、吉他手UZ、貝斯手MOMIKEN,及鼓手KENTA組成的SPYAIR於2010年出道至今發行過16張單曲、三張原創專輯,及一張精選集。2014年發表的「Imagination」作為動畫《排球少年!!》的主題曲在YouTube上創下超過一千萬人次的點閱率,而隨後推出的首張精選集《SPYAIR搖滾最精選》更在全球71國家發行並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排行榜的第三名!SPYAIR出道一年半便登上了日本樂壇聖堂武道館的舞台,並於今年八月在富士急樂園舉行了萬人的野外巡演,聲勢如虹的他們也宣佈將於12月份舉行首次的體育館巡演,一舉進攻名古屋綜合體育館及埼玉超級體育館!

首次來台的SPYAIR表示,他們從來不會在LIVE HOUSE中等待歌迷,而是會主動去沒有去過的地方表演,讓還不認識他們的人有機會接觸到他們的音樂。這次他們主動向搖滾臺中表示出席意願,希望可以讓更多的台灣人認識他們,也希望能與台灣歌迷度過一個難忘的夏天。他們更表示,希望能以搖滾臺中為出發點,創造更多來台的機會,並祈願能盡早在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帶給台灣歌迷們最豐富、完整的現場演出。

SPYAIR首張精選集《SPYAIR搖滾最精選》台壓版現已上市,最新單曲《ROCKIN’ OUT》及《Firestarter》也已於全台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img14402611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