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RASH+槍擊潑辣 1+1大於2的最純粹搖滾樂團亞洲巡迴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TRASH+槍擊潑辣 1+1大於2的最純粹搖滾樂團亞洲巡迴演唱會
0
1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3日 (五)

2014年獲得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與最佳樂手的「槍擊潑辣」,加上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的TRASH,兩個搖滾樂團碰撞在一起,已於8月16日自台中揭開「世界盡頭的末班車」亞洲巡迴演唱會,由台灣開唱,將一路唱進香港、新加坡、中國、日本,一個月內14場巡演,一波波超強的搖滾音浪襲捲而來,在不同的城市演出,兩團會隨著當地獨特的民情有不同曲目的安排,要把台灣樂團的搖滾精神發揚光大到各地。
 
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後,TRASH聲勢看漲,演出邀約不斷,上個月才與「槍擊潑辣」在「犀利閃電趴」合體演出大受好評後,兩個樂團即再次攜手舉辦「世界盡頭的末班車」亞洲巡迴演唱會。為了想要嘗試自己的音樂可以走到哪裡,槍擊潑辣與TRASH為了這個巡迴已規畫整整一年的時間,希望能夠藉由不同城市的激發,來嘗試更多的新類型曲風。
 
「槍擊潑辣」主唱子豪說:「巡迴是應該要做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因為我們的音樂擴展從不限於一地,只是需要花多一些心力耕耘世界的舞台,因為在台灣的我們慣於安逸了。」而對TRASH來說,能在這個年紀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去國外闖一闖,把自己的音樂唱給別人聽,實在是一件太幸運的事情了,主唱阿夜說:「我們會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把所有能量一次轟炸給外國熱愛搖滾的朋友,讓他們感受一下台灣樂團的生命力」。

img1440261849.jpg

「世界盡頭的末班車」亞洲巡迴演唱會已於8月16日展開,除了台灣台中、高雄、台北,巡迴列車會開到新加坡、香港、深圳、廣州、長沙、武漢、鄭州、北京、上海、大阪、東京,幾乎是一天一個城市的巡演,這樣的巡演對體力是一大考驗,兩團的團員都在積極的鍛鍊身體,來應付在城市轉換間與舞台演出時的體力支出。他們也”聽說”這樣為期一個月的持續巡演,在中途便會產生”城市錯覺”,不知自己身在何處,思鄉情緒會愈發強烈。
 
因此為了避免舟車勞頓造成心情困頓與失眠,TRASH會準備像「三國殺」的紙牌遊戲,來打發巡演中漫長的等待時間,隨身也會帶著神明的護身符,把台灣神明保佑的功力帶著走。「槍擊潑辣」表示一定會帶上「墨鏡、手機、耳機,因為旅途中很需要聽音樂,也會帶幾本書…並多餘的時間就拿來練琴」,會以平常心來面對為期一個月的巡演,「努力把自己的音樂完整的呈現給當地的聽眾是最重要的,並用心鍛鍊好體力」。
 
巡演的城市中,TRASH的阿夜和頤原對於東京和大阪兩個城市充滿無限期待,兩人曾結伴到大阪環球影城的阿利波特樂園玩到”失心瘋”,阿夜更是”千金散盡”買了數不清的組合玩具回家,兩人一直想再舊地重遊大玩特玩,而日本的拉麵、咖哩飯、生魚片、親子丼飯等美食,更是他們的心頭好。鼓手金魁剛則盼望能保握時間一遊長沙,他說自從看過旅遊節目介紹長沙美食,就很想好好造訪這個城市,吃它個天昏地暗。
 
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兩個團體都會準備順應當地民情的歌曲演出,例如到香港時,因為受港片的影響很深,可能會選擇電影歌曲;到東京和大阪時,則會準備自己喜歡的動漫系列主題歌。TRASH和槍擊潑辣甚至會在巡演最終場台北站時,端出在巡演過程中最新的創作歌曲,希望回到家鄉時送給大家最熱騰騰出爐的作品。

img14402618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