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G超過31萬網迷追踪 千呼萬喚始出來 炸紅正妹林明禎『冒險愉快』旅程正式開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IG超過31萬網迷追踪 千呼萬喚始出來 炸紅正妹林明禎『冒險愉快』旅程正式開始
0
5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8日 (三)

一個素人,卻在Instagram有超過31萬人追蹤,剛成立的臉書專頁也已超過15萬人喊讚,今年與全世界百大藝人美女競逐2015 FHM全球百大美女網路票選,更以黑馬之姿一舉拿下第13名及『最佳新人獎』,勝過Angelababy、范冰冰、任蓉萱、安心亞…。創造出這些驚喜紀錄的人,便是真正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林明禎,9月18日 (五) 要發行個人的第一張寫真EP『冒險愉快』,正式出道。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天生白淨的膚質,擁有32E、22腰的魔鬼體態,配上天真無邪笑起來要人命的甜美笑容,讓她雖為素人卻在網路上炸紅,被眾多網民冠上海賊王『真人版娜美』、『大馬郭雪芙』、『國民女神』的稱號。對於這些美譽,林明禎表示:“受寵若驚,從不覺得自己長得像郭雪芙,尤其她長得十分漂亮,能夠被拿來與郭雪芙相提並論覺得很榮幸”。

img1440770197.jpg

『腰束、奶澎』是林明禎最引人注目的“兇器”,這全來自她喜愛運動的成果,每天早上醒來還沒下床,她便以仰臥起坐開始自己的一天,每天持續的運動讓她“養成”超完美馬甲線,她說自己的秘訣是『早上起床馬上空腹運動10-15分鐘,加上不中斷的鍛練』。為了即將於9月18日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寫真EP『冒險愉快』,幾個月前她已悄悄搬來台灣,投入拳擊、舞蹈、發聲練唱的密集訓練。

img1440770215.jpg

黃子珊填詞、宇珩作曲的第一波主打歌《冒險愉快》,完全是為離鄉背景來台發片的林明禎量身創作,『想 環遊世界自拍 / 把 快樂來轉載 / 想 遇見百分百的男孩 / 陪 我一起看海…』,一字一句把林明禎個人喜好全部入詞。林明禎平時便喜歡自拍,把當下微笑看世界的自己上傳與家人朋友分享,她說:“第一次聽到《冒險愉快》的demo時,就激動得不得了,字字句句完全貼近我的心情,第一時間就覺得這是我的歌。”

為了演唱這首旋律輕快的歌曲,跳起舞來同手同脚的林明禎發狠地與編舞老師大鈞揮汗練舞數月,終於克服肢體協調障礙完成『纖腰舞』。編舞老師大鈞為了突顯林明禎完美的S型腰臀曲線,特別為她編出『纖腰舞』,要跳出這支“腰瘦”舞蹈並不輕鬆,林明禎一週練舞5天,每次持續3到4小時,一次又一次的面對鏡子調整自己扭腰擺臀的姿態,練舞期間還要進行唱歌發聲及持續的拳擊運動,林明禎卻甘之如飴,她說:“這些都是自己喜歡而且想要作的事情,再辛苦都覺得有意思”。對於親手調教的成果,編舞大鈞老師給了林明禎『很會扭』的五顆星評價。

img1440770186.jpg

為了拍攝生平第一支MV《冒險愉快》,林明禎已“預先”緊張好幾天勤背歌詞練舞, 拍攝當天,她卯足全勁在豔陽下一次又一次地唱跳,在海邊、在草地上、在山邊揮汗如雨的賣力演出。為了展現美麗的馬甲線,早晨四點半便起床梳化的她,當天都不敢“認真”吃飯,整天雖然餓卻以強烈的意志力支撐自己,拍片空檔便閉目養神維持體力。MV中林明禎與好朋友一起瘋玩泡泡足球,個子嬌小的她塞進泡泡足球裡就像“掉入陷阱”似的,一度還頭下脚上成了倒栽蔥,需要靠旁人扶正才能再次“頂天立地”。

img1440770245.jpg

《冒險愉快》這支MV將於8月28日 (五) 首播,並且在數位上線搶先聽,林明禎也迫不及待在自己的臉書與Instagram上預告分享,要讓喜歡她的朋友可以看到南國女孩在新環境中,每天都開心的過生活。

img14407702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