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瑞士腕錶品牌TAG Heuer與品牌形象大使鄧紫棋在歐洲之巔 攜手讓華語流行搖滾歌曲繚繞山巒間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瑞士腕錶品牌TAG Heuer與品牌形象大使鄧紫棋在歐洲之巔 攜手讓華語流行搖滾歌曲繚繞山巒間
0
1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日 (日)

瑞士腕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攜手亞洲唱作小天后G.E.M.鄧紫棋在瑞士著名的冰雪之巔少女峰 (Jungfraujoch) 為來自中國和世界各地的200多名媒體及觀眾,奉獻了一場與大自然結合的視聽盛宴。此次,是她繼2015年初成為TAG Heuer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後,勇敢接受TAG Heuer泰格豪雅向她發起的高峰挑戰邀請,放聲阿爾卑斯山脈之巔。

G.E.M.感激品牌及少女峰等各個團隊的準備及合作:“能夠速成這麼有創意的演出是十分不容易,這次挑戰的成功是大家一起付出的成果。自己出發前也有小緊張,畢竟到這麼高及冷的地方唱歌也真是第一次。除了預備足夠衣服保護喉嚨及喝暖水保暖外,一到達瑞士便不定時做聲帶運動,讓聲帶習慣氣候以防聲帶收縮。”她笑言:“原本想在台上美美的穿連身裙,但是想說怕冷還是穿褲子好了! 結果演出一結束就汗流浹背,我說唱歌確實是一種運動! ”

img1441114917.jpg

img1441114937.jpg

演唱會結束後,到場貴賓隨即暢快體驗了充滿吸引力的瑞士風情:受人喜愛的伯恩山犬、瑞士傳統樂器阿爾卑斯號角,以及比弗先生家遠近聞名的自製奶酪。

img1441114868.jpg

img1441114889.jpg

img1441114892.jpg

LVMH集團鐘錶部門總裁兼泰格豪雅 (TAG Heuer) 首席執行官 --- 讓.克勞德·比弗表示:“G.E.M.個性非凡、活力四射、極具感染力,她真正提升了TAG Heuer泰格豪雅與中國和亞洲年輕人溝通的整體能力。我們成功舉辦了一場極具異國風情的非同一般的演出,這要得益於G.E.M.的堅韌毅力和專業精神,也得益於各個團隊的貢獻,特別是來自少女峰的團隊,我要特別感謝他們的盛情款待。”

img1441114865.jpg

img1441114910.jpg

img14411149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