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大文愛“茄”成癡 『情歌界大仁哥』自豪推薦招牌菜 竟成“地下交易”笑料十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大文愛“茄”成癡 『情歌界大仁哥』自豪推薦招牌菜 竟成“地下交易”笑料十足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4日 (三)

王大文推出2015創作專輯《快樂不快樂》,渾身散發真摯暖男感,受封『情歌世界的大仁哥』!自美返台的他,直白的美式口吻,以及還沒能進階了解中文許多的雙關語,鬧出不少讓人大呼可愛的笑話!日前在海芬主持的《大明星小跟班》節目中,大文自豪地“老王賣瓜”,要向海芬推薦他的招牌料理“魚香茄子”很好吃,大文猛爆出一句:“妳一定要吃我的茄子!”,主持人海芬笑回:“什麼,要我吃你的茄子!”,大文不疑有他的再接著說:“對啊!我的茄子真的非常好吃,不好吃給妳100元。”,一場招牌料理推薦竟成了笑料十足的“地下交易”。

大文在節目錄完後,才知道“茄子”有雙關語,他一臉懊惱的表示:“我知道香腸、喇叭不能隨便說,沒想到茄子也是。”,工作人員連忙安慰他,雖然出生於美國,但王大文個性卻深受傳統儒家思想薰陶,對身邊的每個人,他存著最真摯感謝的心,可愛的直白美式口頭禪『謝謝,這對我太重要了!』『真的嗎?我高興得快要死掉了!』讓人感受到他無比的真心,也建立了他獨特的風格。

雖然平常個性慢半拍,但吃飯卻超級快的大文,最近忙於宣傳新專輯、通告滿檔,工作人員不斷提醒他吃飯不要囫圇吞,他索性帶起圍兜,把餐巾紙繫在脖子上,然後開動前先從1數到20,“這樣就不怕把衣服弄髒,也不擔心吃太快對胃不好。”,照片po上粉絲書,自然真誠的『暖男』笑容,融化粉絲們的心。

新專輯《快樂不快樂》首波主打歌曲《其實你已經知道》MV點閱率突破1百萬次!《這些花要送給你》更受封2015告白國歌,大文開心地表示:“以前在美國當過婚禮歌手,現在也是婚禮歌手,只是傳唱的對象更多、更廣了。”最近將去美國擔任好友的伴郎,這是他今年參加的第6場婚禮。讓他高興得快要死掉了的喜訊不只這些,10/1 (四) 將在Legacy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KKBOX LIVE王大文LIVE IN LEGACY不喜歡補習班 只想看演唱會,門票明天 (9/5) 中午12點搶先開賣, KKBOX會員有優先搶票的福利,9/12 (六) 中午12點開放一般購票。王大文表示:“會把Legacy變成我的大客廳,歡迎大家帶烏克麗麗來,或是跟我一起把鞋子脫掉!”

img14413547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