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老鷹四少首度合體主持電台節目 陳彥允一句話惹哭師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老鷹四少首度合體主持電台節目 陳彥允一句話惹哭師兄
0
7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5日 (四)

「老鷹四少」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陳勢安,(3)日現身Hit Fm聯播網台北之音,替「OH夜DJ」娃娃代班。四少平時忙各自的工作行程,難得合體主持電台節目,自豪「都不會搶話,默契真的有變好!」吸引超過千則粉絲留言。而四少合體主持的影像畫面,也透過「看得見的廣播HITO LIVE」,在Hit Fm官方APP及Youtube官方頻道實況播出。
 
陳彥允坦言,前陣子忙著準備演唱會,不只要練團、設計演唱會細節,工作結束還要練樂器,壓力非常大。唱完演唱會之後,雖然偶爾在車上還是會想睡覺,「但是跟師兄一起工作沒壓力,有哥哥罩的感覺。」嘴甜讓Bii畢書盡和陳勢安聽了直呼感動,都快哭了。Bii畢書盡也在直播中大展繪畫功力,用白板創作,秀給鏡頭前的粉絲看,粉絲留言直喊太會畫,Bii畢書盡也開心地說:「以後要開畫展啦!」
 
疼粉絲的四少,也在節目中Call Out給歌迷,除了獻唱生日快樂歌,還替考生加持祝福,讓粉絲驚喜不已。有一位17歲的準考生,因為作文要寫座右銘,特別詢問老鷹四少的座右銘。李玉璽率先公開自己的座右銘是「不相信自己,就沒有努力的價值」,被眾人吐槽「太拗口」。陳彥允則分享一句自己受用無窮的金句:「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會成為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就會成為贏家。」讓三少忍不住鼓掌叫好。

img1441430956.jpg
 
另外也有粉絲問到,四少遇到壓力如何紓解?陳勢安坦言,壓力大的時候最喜歡去KTV大聲唱歌。而Bii畢書盡也貢獻自己的紓壓秘方,就是猛彈吉他、猛唱歌,「唱到我家的三隻狗都在叫。」而陳彥允則是語出驚人說:「遇到壓力我都自己來!」讓陳勢安驚訝地瞪大雙眼,隨後才解釋:「自己靜坐、自己找方法解決啦。」令眾人笑翻。
 
適逢農曆七月,四少也聊到最應景的恐怖片。陳勢安自爆想演鬼,被Bii畢書盡大誇「鬼哪有這麼帥!」而陳彥允則抖著說,自己很會想東想西,所以不能演鬼片,怕被自己嚇到。

img14414309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