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 關詩敏、溫升豪、陳惠婷齊現『聲』讚 五千民眾及時說愛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 關詩敏、溫升豪、陳惠婷齊現『聲』讚 五千民眾及時說愛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6日 (五)

7-ELEVEN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門諾基金會,共同推出年度紀錄片《來得及說再見》,於9月5日 (六) 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舉辦《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邀請民眾和家人一同參與,該活動報名資訊消息一出,200組名額瞬間秒殺,活動當天近1000位民眾用實際行動為公益紀錄片站出來,與家人度過最歡樂的音樂野餐盛會!

《來得及說再見》野餐音樂派對於5日下午4點半正式展開,邀請《來得及說再見》電影中『好好吃飯』的陳芯宜導演分享拍攝心得、喚起現場民眾對家人『有愛大聲說』的意識外;前來力挺《來得及說再見》電影的溫昇豪現身與民眾同樂,並發表『愛的告白』,為民眾示範『有愛大聲說』的行動。而為《來得及說再見》獻唱電影主題曲的關詩敏,也特別到場表演,希望帶動和她一樣的年輕世代不管是付出行動到電影院觀影、或是把握當下、與家人及時說愛,一起用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同時,活動也請來『超胸公主』陳夢晨帶來勁歌熱舞表演,立即High翻全場,而平均67歲的10位長輩團體則前來『下戰帖』,『舞』出不老活力,表演四、五十年代耳熟能詳的串燒金曲,更讓台下中年父母們都忍不住唱和。外型甜美擁有獨特嗓音的吳汶芳、有『星光大魔王』稱號的閻奕格,與嗆辣實力唱將陳惠婷等青春無敵的歌手,也用最動人的音樂和歌聲與民眾共度最歡樂的野餐時光,更大方宣布自己『愛的私密日記』,教導大家如何勇敢示愛、讓生命不留遺憾。還有超萌的Please美眉帶著時尚樂團與OPEN小將、LOCK醬一同現身,帶來精彩的歌唱表演和可愛互動。最無懈可擊的陣容為大家創造今夏最獨一無二的盛會。

img1441525771.jpg

現場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外,為增進參與民眾互動,更邀請5組親子與情侶檔上台『愛的抱抱』和『愛的親親』,台下民眾也受到音樂和《來得及說再見》預告片視覺影像的感染,相互依偎,為現場增添不少溫馨氣氛。而活動周邊攤位則結合三大公益團體的資源,讓民眾可以免費參加『阿公阿嬤換你當—彭祖體驗』、『體適能簡單測』、『免費肝病篩檢』等活動,和家人趣味體驗、一起顧健康,同時,7-ELEVEN也整合集團資源,像是統一星巴克、Afternoon Tea、統一多拿滋、COLD STONE、博客來、21世紀風味館、康是美等品牌共提供超過100項獎品,與民眾同樂。

7-ELEVEN表示,從2013年企業首支紀錄片《拔一條河》引發社會正面能量的經驗中,看見企業關懷社會的創新作法,加上感受到高齡社會將為台灣帶來嚴重衝擊,因此除了率先自2014年起打破26年來門市募款作法,全年與各大公益團體投入老人照護的募款合作外,今年特別與三大團體合作、邀請知名紀錄片導演陳芯宜、沈可尚、黃嘉俊共同推出《來得及說再見》電影,再度運用影像的力量引發社會關注、擴大老人服務的能量,日前電影預告片發佈後造成熱烈的迴響,包含藝人陶晶瑩、李李仁、蕭敬騰等超過1600多人在臉書轉貼分享,藝人張鈞甯、王彩樺、郭子乾、主播哈遠儀等也透過照片表達對電影的支持,甚至8月底於電影粉絲團舉辦的網路傳情活動,更吸引藝人李唯楓、陶嫚曼、國民男友泛舟哥等超過3,000人在網路接力。7-ELEVEN期許藉由《來得及說再見》電影串起各種實體與網路活動,為台灣社會注入愛的暖流。

img14415257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轂得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