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裕文:值得記住的好聲音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潘裕文:值得記住的好聲音
0
5,371

By Ian

2012年4月23日 (二)

 

  “ Woo~~~~ Woo~~~~

  沒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唱歌,我還記得那天我只是剛好從房間到客廳要拿東西,正好看見家人在看星光大道,當他在woo的時候,我就被這個乾淨的聲音吸引過去,他就是  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屆季軍 - 潘裕文。

        他有著白馬王子般的俊俏外型,還有令人陶醉其中的聲音,我會特別寫一篇來介紹他是因為他的聲音不值得被埋沒,在星光大道畢業之後,他一共出了2張合輯、1張EP跟一張專輯,也舉辦過售票音樂會。

        加入華研後,2007年推出2張合輯。2008年除了國內演唱活動外,自星光一班畢業後,勇於嘗試的潘裕文,除了原本頗受好評的抒情曲風外,藉著許多演唱的機會,一直嘗試挑戰不同的曲風,尤其在個人演唱會中的《春嬌與志明》、香港演唱會中的《光之翼》以及之後的《黑色柳丁》,更呈現出另一股溫柔搖滾味道的潘裕文,也深受歌迷的喜愛。

        潘裕文溫柔的嗓音,真的不值得就這樣消失,希望日後如果他有新的作品,大家可以支持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