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暴君主唱蕭逸明年離團確認 樂團開始徵求繼位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暴君主唱蕭逸明年離團確認 樂團開始徵求繼位者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3日 (五)

在表演前幾天透露樂團將有人事異動的暴君,日前終於確認並不是增加團員或重新編制,而是創團元老之一的主唱蕭逸將要在明年離開樂團,專心於自己另一個金屬樂團 Masquerader。

由蕭逸、林祈安、戴敬緯、葉濬誠組成的暴君,於上週六『管弦再臨』台北專場演出上,確認了成員變動的訊息,主唱蕭逸親口表示:“暴君四人編制的我們,明年將有一個人要離開;而這個人,就是我。”這一席話造成台下原本激動的『暴民』們一片訝然;蕭逸補充,自己已考慮長達半年,有鑒於自己另組的鞭笞樂風金屬樂 Masquerader 必須完成新專輯,決定在明年退出暴君。

這顆震撼彈也讓歌迷在後續的《落雨賦》、《明潭終戰》難掩激動之情,除了蕭逸下台後被強迫『定孤枝』,也讓暴君強忍著情緒把演出完成;消息曝光後,許多陪伴暴君成長的樂迷也紛紛在臉書上留言,祝福之外更難掩不捨,此情此景讓難得跨上大舞台、大編排陣仗的暴君非常感動。

暴君團長戴敬緯 (Willy) 也正式說明關於主唱的離開,他表示 9/5 (六) 並非蕭逸最後一場活動,暴君也不會因此而解散;『管弦再臨』只是最後一場專場表演,暴君依然會保持現行四人陣容,直到《水沙漣傳奇》專輯宣傳期過後,蕭逸才會正式離團。Willy 也提到,短時間內除非能克服資金與工作量問題,暴君至下一張專輯的演出都不會再有管弦樂團配合,但未來的專輯已經有考量再次加入管弦樂團編制,目前已在醞釀中,希望樂迷繼續支持暴君。

此外身為貝斯手的 Willy 打趣地說,即使先前有預告作品中確實有安排貝斯 solo,自己好像還是被忽略了,唯一被注意到的只有介紹樂手時在台上飛吻,致敬陰陽座貝斯手瞬火,期待之後歌迷也可以飛吻回應。暴君原始四人陣容尚有下週 Gyze 台中場,以及內地搖滾與今年一些尚未確定的行程,還請想見到原始班底暴君的樂迷關注粉絲專頁,以免錯過;同時,暴君也開始正式徵求新任主唱:只要對金屬演唱有基礎、願意花時間鑽研字詞,對音樂有熱情、用心、上進且能夠自律,歡迎投遞認為能引起暴君成員興趣的履歷進行應徵。

img14421092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暴君、葛昌惠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