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宋翊彰2015首張個人EP 【 蜻飛寶王國 】 天生的孩子王 勵志的正面力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宋翊彰2015首張個人EP 【 蜻飛寶王國 】 天生的孩子王 勵志的正面力量
0
2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3日 (五)

宋翊彰是一個大家並不熟悉的名字。但我們只要說到電視台中,兒童節目裡的蜻蜓,孩子們對他可說是念念不忘。2010年,隨著與他同期的哥哥姊姊們各自單飛後,翊彰也毅然的離開電視台,開始充實自己的軟實力。5年間他跑遍全台灣北中南,主持大大小小的親子活動,參與各項親子公益,更把握機會參與了電影的演出。帶著他招牌的親切笑容,陽光有朝氣的聲線,他184的高帥身影曾出現在各大中小學畢業典禮、慈善運動會與企業家庭日。今年暑假翊彰決定以親子歌手的身份回到螢幕前,將他這幾年來累積的能量借由著張EP,回饋給身邊的大小朋友們。

宋翊彰在各地帶唱的過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不論是爸爸媽媽的喜怒哀樂,或是小朋友的林林種種,都帶給他深刻的回憶。第一次知道自己在小朋友生命中的重要性的時候,是有一次到一個重症病院與一位重症的小朋友一家一起唱歌的一年後。當翊彰再次來到這所病院演出,再次問起那位小朋友的時候,才由那位媽媽的口中得知,小朋友在與翊彰歡唱完的第二天就離開人世了。

img1442140422.jpg

宋翊彰當場錯愕的不知怎麼安慰這位媽媽。但這位媽媽卻出乎意料之外的一直抱著翊彰道謝說:『孩子最後的願望就是想見到電視上天天陪他唱歌的偶像,你來了以後,孩子是帶著滿足,開心地離開的。』那天晚上,翊彰一直回想著這一幕幕的回憶。那天終於他決定了,要把快樂帶給小朋友作為自己努力的目標。儘管力量有限,世界上能多一個笑容,也就多了一點美好。
 
宋翊彰在歷年來的各種活動上,都不斷地展現著他那獨特的孩子王魅力。他與大大小小的粉絲的每次接觸都充滿了神起的正面能量。翊彰自己表示:『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努力的帶給大家快樂。但好事就自然而然地發生了。』曾經有位粉絲為了按時帶孩子參加翊彰的帶唱活動而與先生發生了嚴重的爭執,先生甚至一度提出離婚的要求。這位粉絲向翊彰求救後,宋翊彰大方的邀請了這對夫妻帶著孩子一起參加帶唱活動。這位原本非常不諒解的先生在參加過翊彰的活動後,終於發現自己誤會了太太,也經由翊彰善意的開導,成功地挽救了婚姻與家庭,也順理成章的成為一名忠實的粉絲。

img1442140426.jpg
 
宋翊彰在各地主持親子活動時也時常有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可愛小插曲讓他哭笑不得。每每皆要用他舞台上的急智來解套脫身。前年翊彰應邀主持了一個關懷偏鄉的慈善親子帶動唱活動。帶動唱到一半,突然間部落的酋長帶著一瓶小米酒衝上舞台跟著翊彰一起唱跳。邊跳著,酋長突然抓起麥克風:『來來來,跟我們部落的小朋友們喝一杯!』嚇了一大跳的翊彰以為酋長喝醉了,連忙婉拒,但酋長一臉正經的說:『我們部落不管年紀,只要跳舞就要先喝小米酒,你看台下的小朋友,他們全部都喝得紅通通的。來!』

img1442140428.jpg
 
宋翊彰只好急中生智,供出當天滿檔的行程,再請經紀助理代喝了小米酒,最後才得以背著經紀助理下山。日後這件事還一直在助理們之間被津津樂道。經此一事,宋翊彰也才算見識到在台灣獨有的多元文化背景與其特別又可愛之處。

img14421404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