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喬毓明首波同名主打「Beautiful Melody」MV 人氣女主角宋芸樺跨刀 二人中英文雙聲帶相談甚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喬毓明首波同名主打「Beautiful Melody」MV 人氣女主角宋芸樺跨刀 二人中英文雙聲帶相談甚歡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3日 (五)

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歌手Ming喬毓明,第二張個人音樂作品《Beautiful Melody》在9月14日即將發行。這張收錄六首歌曲的EP,Ming就包辦四首歌的詞曲。曾因身體問題而休息二年多的她,在這段調養時間沒有鬆懈也沒有自我放棄,反而累積出更多、更成熟的音樂創作。其中專輯同名英文主打「Beautiful Melody」因美好動聽的旋律加上Ming清新溫暖的嗓音,讓這首歌一聽就會跟著哼唱,是首難得的佳作。
 
「Beautiful Melody」做為這次EP的首波主打,MV花費150萬元拍攝。MV以奇幻、超現實的手法拍攝,講述一個陷入昏迷的女生,躺在床上渡過了春夏秋冬每一個日子,因為一個音樂治療師的陪伴,讓她的狀況一天一天慢慢的變好。而在治療的過程中,女主角就像做了一場夢,夢見了一段愛情的發生,這個「愛」也帶給了她很大的希望和勇氣。為了呈現MV中的情節,大手筆打造三個場景表現夢境與現實外,更邀來近日演藝圈最炙手可熱的知名女演員宋芸樺跨刀擔任女主角。

img1442138628.jpg
 
「Beautiful Melody」MV拍攝當天,Ming和宋芸樺是第一次見面,但兩人一相見就聊得十分投緣,原來她們不但都是1992年出生,就連生日都很相近。對於能請到這麼優秀的演員,Ming說:「很開心能請到Vivian來擔任MV女主角,她很會演又好敬業,連續工作16小時都沒有喊累又很快就能進入情緒,她的表演讓我很感動。」宋芸樺因演出校園青春懷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新星,片中有出現不少瘋狂逗趣的追星行為。Ming也趁機分享了她小時候追星的回憶。
 
Ming從11歲起與妹妹一起瘋狂喜愛男組合:Green Day、Busted、panic! At the disco等,其中最著迷Green Day。不僅收藏他們全部的海報,就連他們的雜誌、照片、衣服、包包和鞋子都收集。且常用他們的歌詞當作MSN的抬頭;顯示照片想當然也是Green Day,那時她還有加入後援會幫忙做宣傳。

Ming笑說:「我有二件印象深刻的事,就是因為太愛Green Day曾夢到被他們邀請上台一起唱歌,還跟他們一起去吃飯跳舞,好開心。但醒來後發現原來是做了一個美夢,超級失望的。另一個還記得的是在我16歲去英國讀書之前,Green Day都沒有來新加坡表演,沒想到我一去英國他們就到新加坡開唱。我妹妹去看了演唱會後寄給我許多照片,當時我一邊看照片一邊難過大哭,覺得命運捉弄讓我錯過去看他們表演的機會。不過後來有機會參加他們在英國的演唱會,當下有夢想成真的感動。」

img14421385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MB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