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J蔣卓嘉為拍公益廣告啃生苦瓜 囧成酸梅臉再度落淚 1014大河岸演唱會倒數計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J蔣卓嘉為拍公益廣告啃生苦瓜 囧成酸梅臉再度落淚 1014大河岸演唱會倒數計時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8日 (三)

GJ蔣卓嘉的《See You Again》專輯發片後連創佳績,主打歌《預告》、《黛玉》、《想說》MV均在YouTube勇破百萬點擊率,其中《預告》在18日 (五) 已經有一百九十萬的點擊率,粉絲紛紛動員,要在10月1日 (四) GJ生日前讓《預告》MV破兩百萬的新高標,而GJ也決定在生日前一天晚上開臉書直播,大方讓歌迷提問,而且有問必答,一起幫壽星慶生。

繼記者會因為家人落淚讓歌迷一片心疼,日前GJ又再度落下男兒淚,但這次是為了拍攝公益廣告,GJ應家扶基金會之邀,拍攝第二屆『甘苦生活節』廣告,除了敞開心胸暢談自己人生的低潮,並在鏡頭前大啃苦瓜,GJ笑說:“我人生中唯一吃過的就是苦瓜炒鹹蛋,從沒吃過生的,真的是太苦了啦。”為了拍攝不同角度的畫面,GJ大口啃了兩條苦瓜,不但縐成了酸梅臉、還被苦味逼到流淚,反而是工作人員在一旁笑到不行。

除了吃苦瓜,GJ也在廣告中暢談自己人生中的低潮,他透露六年前來到台北打拼,當時身上只剩下900台幣,人變得自閉焦慮,在創作上也遇到很大瓶頸,『在那段時間最需要的就是家人跟朋友支持跟鼓勵,其實我們是很幸福的,因為身邊有家人朋友陪伴,只要伸出援手陪伴。』這支公益廣告也於今日正式在網路上播放,GJ將用正面力量鼓舞所有人。

《See You Again》專輯發片至今即將滿月,GJ的忙碌通告仍絲毫不見減少,除了上電視、接受媒體訪問,他也決定跟歌迷更親近,除了校園演唱、婚禮歌手等,9月30日 (三) 晚間9點、GJ生日前一天,GJ將開臉書視訊直播邀請歌迷跟他一起過生日,而且歡迎提問,要跟大家線上慶生。

而10月4日 (日) 下午兩點,GJ也會為了專輯首度下台中舉辦簽名會,在『見麵聊Café』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61號) 來場溫馨聚會,除了購買專輯的歌迷都能獲贈限量海報,GJ並會跟大家合照,之前要求GJ下台中的歌迷們千萬別錯過。

GJ蔣卓嘉與激膚樂團兩組太陽娛樂同門,將於10月14日 (三) 晚上八點,在西門大河岸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77號) 接力開唱,吉他情男與迷幻搖滾在音樂上攜手合作,激盪出的火花讓人期待。

img1442581335.jpg

甘苦生活節影片: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灣太陽娛樂 / 家扶基金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