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遭抵制參賽金曲獎 回擊職業殺豬團病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遭抵制參賽金曲獎 回擊職業殺豬團病態
0
6,4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4月23日 (二)

 

 

「人怕出名,豬怕肥」!羅志祥(小豬)近年飽受「反豬」言論攻訐,每次發片,總引發一直以來反對他的「職業殺豬團」與支持他的粉絲對戰,日前他放話挑戰金曲獎,近日臉書就出現「抵制羅志祥參與金曲獎」粉絲團,並列出他的10大罪狀,指他藉「3張拍照、5張抱抱」斂財,傷害華語歌壇,甚至說他吃盡粉絲豆腐,對此小豬經紀人嚴詞回擊網友「我想他一定是生病了,我深表同情。」

小豬近年努力拼鬥,登上天王地位,但人紅遭忌,長期潛在「反豬」團體,不時發出貶低他的言論,去年出片「3張拍照、5張抱抱」被疑撈錢;今年發日文單曲登上Oricon前十,被質疑榜單公信力;新專輯《有我在》MV又被說抄襲Rain。持續打擊小豬,樂此不疲。



反對者列罪狀 挑戰百萬豬迷

日前他透露想以專輯《獨一無二》拼金曲獎,再被「黑特」網友發起「抵制羅志祥參與金曲獎」粉絲團,列出10大罪狀,批他沒才華、免當兵、轟「3張拍照、5張抱抱」,還指出瘋狂改版、1年賺好幾億後援會員費太高等斂財行為,並說他「利用偶像名義,吃盡粉絲豆腐,讓粉絲陷入盲目狀態」,認為他傷害華語歌壇很深,是利用音樂斂財,沒資格參加金曲獎。



網友成立「抵制羅志祥參與金曲獎」粉絲團。(圖/翻攝網路)

 

 

對此小豬經紀人蔣承縉表示:「如果有建設性的批評,我們一定認真聆聽,但完全造謠的言論,就不值得浪費時間了!涉及誹謗部分,我們將尋求法律途徑,追求公平正義,對於這位一直無的放矢的爆料者,我想他一定是生病了,我深表同情。比起金曲獎,小豬更在意觀眾的肯定。」

事實上,小豬官方粉絲團已破100萬人,近來簽唱會人潮也幾乎破萬,人氣確實頗旺。

金曲獎下月中公布入圍名單,本屆競爭激烈,歌王部分陳奕迅、周杰倫、林俊傑與蕭敬騰都有作品參賽,歌后則有孫燕姿、張惠妹(阿妹)、蔡健雅3位歌后對戰,精采可期。

近日「Play Music音樂網」(http://www.playmusic.tw)對金曲獎開放觀眾投票,小豬以1萬5113票暫時領先,楊宗緯與林俊傑分居2、3名;歌后部分由田馥甄4047票領先阿妹1680票,截至昨天已超過15萬人次投票。

 

網友預測10星爭金曲王后

 

 

記者: 李志展╱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3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