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YG娛樂頃全力力捧 BIGBANG師弟iKON 通殺韓國八大音源榜單NO.1 成功華麗出道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YG娛樂頃全力力捧 BIGBANG師弟iKON 通殺韓國八大音源榜單NO.1 成功華麗出道
0
3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9日 (四)

成功將BIGBANG打造成享譽全球的宇宙超級天團後, 堪稱「怪物新人」製造工廠的YG娛樂去年捧紅了WINNER,2015年最新打造的7人男團iKON,14日憑藉出道曲〈MY TYPE〉引發歌壇關注,在強敵環伺下”ALL KILL”韓國八大音源排行榜Melon、Mnet、Olleh、Bugs、Genie、Naver、Monkey 3、Soribada,在香港、新加坡、泰國、越南等海外也成功佔據一位,宣告華麗的出道。16日晚開賣即將於10月3日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的萬人出道演唱會「SHOW TIME」,同樣掀起歌迷的搶票大戰,門票瞬間秒殺!以新人之姿創下了空前絕後的驚人紀錄,這都要歸功於iKON出道前就透過各種活動贏得了超高人氣及廣大的粉絲號召力。iKON也透露了夢想成真的心情:「在出道的同時能夠舉辦演唱會感到非常感動。 」
 
成功的背後總是暗藏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史,14日晚通過Naver V App網路直播節目中iKON也發表了出道感言,隊長B.I表示:「真的出道了,完全沒有真實感,原本以為一輩子要當練習生,真的很神奇,往後會努力的把更帥氣的iKON展現給大家」。其實平均年齡18歲的iKON,兩年前開始透過《WIN:WHO IS NEXT》、《MIX & MATCH》、《SHOW ME THE MONEY 3》三次殘酷的生存選秀節目, 在競賽中輸贏成敗的心情感受真實呈現在電視觀眾面前,經過重重關卡的魔鬼考驗,最後由B.I、BOBBY、金振煥、宋允亨、具俊會、金東赫、鄭粲右脫穎而出,因此iKON堅強的實力早就有目共睹,堪稱是選秀節目中的ICON一點都不為過,因此iKON的團名是由英文單字ICON(指標象徵)的概念延伸而來, YG梁社長認為他們肩負著KPOP流行未來的責任,用K取代C,最終定名為iKON 。
 
iKON為出道準備了非常久的時間,《WIN:WHO IS NEXT》敗給了同門師兄WINNER後, 以極度挫敗沮喪的心情加強訓練彌補之前的不足過了整整11個月, 然後全新出發以更堅強的實力參加選拔最終團員的《MIX & MATCH》選秀比賽。YG梁社長表示:「iKON成軍後,持續創作了近50首歌曲。我不斷的對他們的苦心創作曲挑毛病或退回,以至於讓挫敗累累的他們現在只剩下狠勁兒。 這種訓練方式激發了iKON深厚的音樂創作實力。」這也是梁社長訓練G-DRAGON時用過的方法。
 
出道曲《MY TYPE》由B.I、BOBBY參與作詞作曲,以清快的旋律高唱「妳是我的天菜」,甜言蜜語融化了無數少女心。除了橫掃世界各國音源榜首,MV也凸顯出iKON青春無敵略帶青澀的清新形象,MV在公開不到一天,就在YouTube創下200萬次流覽量,贏得全世界粉絲關注,iKON效應已在全球蔓延。目前iKON正在拍攝新曲MV,請來BIGBANG、2NE1御用的徐賢勝導演執導,據了解風格將與出道先行曲《MY TYPE》截然不同,極可能是充滿超凡魅力又強悍的嘻哈類型。
 
今年夏天,天團BIGBANG創新的行銷宣傳方式奏效,連續四個月,每個月發表全新單曲,蟬聯4個月冠軍創下前所未有的紀錄,促使iKON出道計畫也將和BIGBANG如出一轍。簡單的說,YG娛樂決定讓 iKON遵循BIGBANG每月推出單曲的宣傳方式。15日發售出道單曲後〈MY TYPE〉,緊接著於10月1日發售出道半張迷你專輯《WELCOME BACK》,並於10月3日在容納萬人的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出道演唱會「SHOW TIME」,來勢洶洶宣布在人氣組合或一級歌手才能登上大型演唱會場所開唱,這種驚人的實力只有iKON辦的到, 11月2日將會盛大發行收錄12首歌曲由成員全創作的正規專輯《WELCOME BACK》,這種大手筆的頂天立地出道計畫實屬罕見。
 
團員BOBBY曾在《MIX & MATCH》節目中說過:「希望iKON能夠成為超過偶像組合頭銜的組合。」而在歷經魔鬼訓練後華麗出道的iKON將不局限于全能偶像的狹隘領域,而是信心滿滿地作為KPOP領導者積極在全球各地展開活動。誠如iKON的口號「GET READY,SHOW TIME」,宣示他們已經準備好要給世人看一齣好SHOW,次世代神級偶像就此誕生。iKON出道曲《MY TYPE》已於全台數位全面上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納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