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第3度攻蛋 8戰服"看看"世界投放小巨蛋 與神秘嘉賓伍佰對尬 "電吉他"與"電古箏"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莫文蔚第3度攻蛋 8戰服"看看"世界投放小巨蛋 與神秘嘉賓伍佰對尬 "電吉他"與"電古箏"
0
1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0日 (五)

睽違4年,“金曲歌后”莫文蔚Karen第3度攻蛋!成為第一位3度登上小巨蛋的香港女歌手,特別選在她感觸最深的台北小巨蛋出發,9/19(周六)晚上與現場萬名觀眾,一起”看看自己、看看世界、看看莫文蔚”。演唱會主軸從創世紀、文藝復興,透過宇宙萬物生命的運行,帶給大家不只動人的音樂,更蘊含莫文蔚想表達與生命和世界的對話,整場演出天后相當”省話”,大量的運用LED與光影的變化,透過視覺特效結合歌曲音樂,讓觀眾的感官享受一場精采絕倫的細緻演出。


炫紅女天神創音樂新世紀  ”爵士女伶 搖曳性感動人曲線  
浩瀚穹蒼一望無際,冉冉升起的星空,一道星際間的曙光“華人天后”莫文蔚身穿大紅長袍,頭戴紅冠、臉繫紅罩,以”創世紀炫紅女天神”之姿氣勢登場!當她從4米高的升降台上現身,全場歡動,開場曲《娘娘駕到》,”莫后”在浩瀚星際中,帶領大家一同開創音樂新世紀!當Karen把紅眼罩掀起,再次驚艷全場,她將大家的視覺、聽覺串連起來,演唱歌曲《紅》,緊接著《打起手鼓唱起歌》。
 
當螢幕出現星際間冰河穿梭的景象,Karen瞬間退去紅袍,一身超短旗袍式迷你裙,”萬變魅力爵士女伶”造型,全場歌迷驚呼連連!撫媚動人的《傾國傾城》演唱到一半時,Dancer突然將Karen的衣服解開,一秒變開高衩、背鏤空的長旗袍,與Dancer共舞向延伸台,大秀性感長腿、美背,演唱經典歌曲《陰天》,性感搖曳動人曲線,接連精心的安排設計,讓演唱會一開始就持續地沸騰在頂端。

img1442679824.jpg

img1442679840.jpg

img1442679857.jpg

img1442679893.jpg

img1442680042.jpg
img1442680072.jpg

暖心聖女感動氛圍直搗人心  “彩蝶仙子打造藝術與夢幻仙境
一道光線劃破天際,隨著光束的牽引進入”聖殿堂”,莫文蔚一身白紗長袍,以”潔白光輝暖心聖女”造型用歌曲《哪怕》再度登場,燈光照射在舞台上的萬象色彩,展現教堂玻璃折射出的彩色光芒,演唱《外面的世界》、《忽然之間》、《執子之手》、《當你老了》、《親愛的:》一連串暖心的歌曲,搭配像湖面水波漣漪的純淨閃光,感動氛圍直搗人心。
 
畫面折射出五光十色、變化無窮的的萬花筒景象,莫文蔚演唱經典歌曲《真的嗎》,一曲《風從哪裡來》Karen脫下白紗,再度變換造型,”粉嫩多姿彩蝶仙子”由台灣知名造型師Roger鄭健國一針一線手工打造,特別空運來台的翅膀出自香港新銳設計師Kay Kwok。蝴蝶翩舞、花朵綻放,Karen穿越延伸台,兩旁黑幕將大自然生態元素投影在她身上,花瓣灑落更添藝術與夢幻般的仙境感。

img1442679922.jpg

img1442679985.jpg

img1442680016.jpg


星空女神 指引人生的燈塔之光  千道雷射營造浪漫北極光
隨著宇宙萬物生命的運行,來到絕美的”北極光”,莫文蔚以“金光四射星空女神”造型演唱《時間裡的飛人》,該造型由20多年的好友,台灣知名造型師Roger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手工縫製完成,造價不斐,在金縷衣中,展現Karen的曼妙好身材!歌曲中段結合電影《悲慘世界》的主題曲《I Dreamed a Dream》,全場目不轉睛。接著經典歌曲《他不愛我》、《你給我多少時間》,一道指引人生航向的燈塔之光,台下觀眾深刻感受Karen所要傳達生命的力量,延伸台上兩旁黑幕再度升起,《如果沒有你》伴隨星空灑落。而《北極光》是經典歌曲《盛夏的果實》的粵語版,近千道雷射光束,Karen帶大家一起追逐北極光,全場沉醉在光暈渲染的極美氛圍,團隊經過3個月的時間,終於實現北極光投放到小巨蛋的浪漫極光夢!伴隨著鋼琴伴奏,Karen演唱《寶貝》、《不散,不見》。


神秘嘉賓搖滾教父伍佰驚喜現身電吉他電古箏世紀對決
航向風起雲湧的“星之際”,莫文蔚一身“璀璨酷黑星戰天使”造型,演唱《天下大同》氣勢非凡!Karen和8位Dancers行雲流水般的舞著《黑雨》,緊接著魅力熱舞《Diva》。當”電古箏”登場,全場驚呼聲四起,Karen大秀才藝Solo”電古箏”,一曲《堅強的理由》神秘嘉賓”搖滾教父”伍佰驚喜現身,全場再度沸騰!1998年伍佰幫莫文蔚寫歌並合唱《堅強的理由》,不但奠定莫文蔚天后的地位,兩人更成為超級好朋友,伍佰曾經幫Karen 製作及創作整張粵語專輯《一朵金花》震驚香港樂壇,兩人在舞台上的合作更是不計其數,這次莫文蔚邀約擔任演唱會神秘嘉賓,更讓伍佰推掉其他的邀約,第一時間就答應,因為伍佰覺得在舞台上兩人的演出常有驚人的火花,當晚兩人合作演繹一場”電吉他”和”電古箏”火花四射的對決!配合莫文蔚的銀色緊身衣,伍佰也以黑底銀花的不對稱剪裁長T恤搭配緊身褲帥氣登場,由於事先並沒有宣佈演唱會嘉賓,當伍佰彈着”電吉他”由升降台出場時,全場歡聲雷動,Karen的好身材加上伍佰老師的吉他神技,讓歌迷大呼兩人真是華語歌壇的不老男神和女神!Karen接著演唱經典曲《愛死你》,全場觀眾們起身跟著大聲唱和,透過活力四射《再見自己》的節奏擺動身體,在歌曲靈魂中找尋到全新的自己,Karen也熱情的在舞台上謝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

img1442679942.jpg

img1442679965.jpg

img1442680095.jpg

俏麗機長領軍啟航 一起看看世界
在全場激動高喊著「安可!安可!」莫文蔚不負眾望地再度回到舞台上,一席“時尚經典夢幻女郎”造型,演唱貫穿主軸、磅礴動人的《看看》,脫下外套的Karen接著演唱撩動人心的經典曲《愛》。尾聲,來到Departure起程的時刻,「離別是為了下一次重逢的開始」,一曲《境外》現場滿天翱翔的紙飛機,Karen穿上機長外套、戴上機長帽,”環遊世界俏麗機長”以一首《只帶一隻行李箱》,隨著無限長的跑道起飛,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首站完美落幕!

莫總監率國際團隊引爆驚豔火花!看看世界全面啟動!
擔任這次總監的莫文蔚,藝術家般的她,演唱會不但有音樂、有故事、有視覺、有情感的傳遞,更有華麗時尚的美學,這次首度與香港一個新的視覺團隊合作,成員都是80後的年輕人,花了半年時間打造近千道雷射光束的全新視覺特效;而莫文蔚手拿相當吸睛的鑽石麥克風,是在日本手工訂製,花了3個月的時間完成,日本音響師專程帶來台灣,獨一無二的”莫后”專屬鑽石麥克風。另外,由台灣、法國、印尼、香港4大知名設計師合力操刀的造型,其中台灣知名造型師Roger鄭健國,兩人20多年的好交情,Roger這次更是義不容辭全程力挺;而香港新銳設計師Kay Kwok,英國搖滾樂團MUSE也愛穿他的作品。今年第26屆最佳專輯製作人荒井壯一郎,擔任這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攜各國的音樂好手,把許多新的元素概念帶進演唱會中,一些經典歌曲在改編後驚喜呈現!
 
演唱會的周邊商品設計也別具”莫總監”的巧思,推出看看紀念T-shirt、托特包、LED發光棒、運動毛巾、萬用旅行插座、行李箱貼紙、Shopping Bag,及她3個月”看看”世界之旅的精彩照片所製成的明信片,當日更將首賣《爵代香氛---比莉.哈樂黛~天后之愛群星致敬輯》。“華人天后”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已全面啟動!首站台北小巨蛋後,緊接著深圳、蘇州、廈門、北京、貴陽、武漢、佛山、南京、重慶、合肥、廣州、上海等,各大城市巡演的場次檔期已排至明年初,席捲全亞洲的”莫后”熱潮將持續延燒,下一站將在9/26於深圳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