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生歌姬A-Lin生日揪戴愛玲深圳開唱 全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天生歌姬A-Lin生日揪戴愛玲深圳開唱 全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
0
1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0日 (五)

天生歌姬A-Lin『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8/29從臺北小巨蛋開跑,9/5移師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舉辦,19日 (六) 接力在深圳灣體育中心登場,由於演唱會隔天9/20 (日) 正好是A-Lin生日,好姊妹戴愛玲前來擔任嘉賓,兩人飆唱《我不離開》後,A-Lin原本要拱戴愛玲加碼清唱,不料戴愛玲突然帶領全場粉絲唱起生日快樂歌,讓A-Lin驚喜又感動,而A-Lin也被現場氣氛感動,整場演唱會共3度哽咽落淚;A-Lin在演唱會最後首唱最新翻唱單曲《忘記擁抱》,讓粉絲一飽耳福!

A-Lin週六 (9/19) 首度在深圳開個唱,全場粉絲到場力挺,氣氛相當熱絡。演唱會當晚正是她的經紀人生日,A-Lin也感性地和全場一同高喊『生日快樂!』並回想起經紀人陪她四處征戰,還在『聲吶』小巨蛋開演前為她打氣『妳是最棒的!』A-Lin對經紀人說:“你才是那個更棒的。”全場洋溢溫馨的氣氛。戴愛玲前晚擔任嘉賓,除了合唱新歌《我不離開》之外,A-Lin開放全場點歌,戴愛玲便加碼清唱並對好姊妹A-Lin發表感言,表示兩人雖聚少離多,但見面總有一股默契,並祝福A-Lin能繼續在音樂路上發光發熱。

img1442756825.jpg

當晚演唱會進行到『我是歌手』橋段時,A-Lin演唱《聽見下雨的聲音》,台上台下唱成一片,讓A-Lin想起粉絲9年多以來的支持,如今成功舉辦世界巡演,一路從小舞台邁向國際性的萬人舞台,再度感動淚崩,不少粉絲也在台下跟著落淚。演唱會最後,她參賽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時選唱潘瑋柏《忘記擁抱》日前發行數位單曲,許多粉絲期待聽到A-Lin在『聲吶』舞台上聽到該曲,因此A-Lin特地商請導演做微調,並加緊練團。A-Lin去年參賽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詮釋情歌總是絲絲入扣,情感濃而不膩,重現《我是歌手》中的曾選唱的多首經典歌曲,一口氣唱了《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找自己》、《愛》、《檸檬草的味道》、《聽見下雨的聲音》等歌。A-Lin昨重新哼唱著這些『戰歌』,回首『歌手』舞臺上4個月的長期奮戰,談笑風生中卻是滿滿的感觸,少了火藥味,取而代之的是對粉絲、家人無限的感激。

此外,A-Lin一連演唱《PS我愛你》、《失戀無罪》、《不是不滿足》等招牌經典歌曲,將近3小時的演出,唱了多達30首歌,但A-Lin曾表示由於受限於演出長度,選唱的歌曲無法滿足所有粉絲的期待,因此每一場都會做微調,期待能讓粉絲們感受到她滿滿的心意。此外,A-Lin還唱了《幸福了然後呢》、《四季》、《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特別是唱到招牌歌曲經典代表作《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全場粉絲更是唱成一片,讓A-Lin再度感動哽咽。

9/19 (六) 『聲吶』深圳場演出,對於A-Lin而言意義非凡,因為A-Lin曾參加第22屆東方風雲榜頒獎典禮,奪下『最受歡迎歌手獎』,A-Lin因感謝主辦方給予最高的肯定,一直期許有朝一日能到深圳演出,回饋深圳的粉絲,因此得知能到深圳開唱,A-Lin除了興奮,更是滿懷感恩,仿如圓夢。『聲吶』9/26 (六) 將在北京開唱,因為『聲吶』在台北、上海成功演出,廣獲好評,因此北京場的演唱會門票買氣也相當火爆,許多粉絲都積極在微博上揪團,相約9/26一同到『北京首都體育館』聆賞A-Lin的演出,並期待與A-Lin唱合,在曲曲經典中一起笑、一起哭,回憶各自曾在愛情、友情中寫下的刻骨銘心的故事,正是A-Lin獨一無二的天籟,能帶給人們無限的療癒。

img1442756848.jpg

處女座的A-Lin對演出要求完美,因此為了『聲吶世界巡演』展現最高誠意、最大的努力,誓言要讓全世界粉絲都能感受到她最貼近人心的。『聲吶演唱會』由江蕙、張惠妹等天王、天后的御用團隊『源活娛樂』製作,並聘請香港造型大師Thomas砸500萬為A-Lin量身打造4套華服。由於4套服裝的布料極少,且A-Lin都必須在2分鐘之內換裝完成,因此光是換裝就是一大工程,10位工作人員隨侍一旁,排練不下數十次;她還換上一襲『鏽紅色長禮服』,大秀110公分的招牌美腿,彷若『女神雅典娜』,展現十足誠意。A-Lin在深圳演出後,將到北京、杭州、香港、澳門等地開唱,預計將走遍15座城市、歷時至少1年半,而這是她首度到內地舉辦巡演,表示相當期待,期盼能把最高規格的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獻給粉絲。除了臺灣、內地,A-Lin於12/12 (六) 和12/19 (六) 還將到新加坡、馬來西亞開唱,門票日前已經開賣;而A-Lin明年3/19 (六) 將唱回高雄巨蛋,門票也已完售,粉絲敬請期待高雄場演出。

img14427568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