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網路爆紅正妹林明禎 9/26『冒險快樂』旅程正式開始 志在遇見周杰倫樂當蔡依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網路爆紅正妹林明禎 9/26『冒險快樂』旅程正式開始 志在遇見周杰倫樂當蔡依林
0
4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4日 (二)

因為姐姐的一句話,林明禎啟用了Instagram帳號,短短幾個月即有超過33萬人追蹤,剛成立的臉書專頁也有17萬人按讚,網路熱搜『林明禎』三個字,『真人版娜美』、『大馬郭雪芙』、『極品女神』等關鍵詞與她完全連結。帶著最令人迷醉的三大致命武器:甜美的笑容、傲人的上圍及22吋纖腰,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在網友千呼萬喚下,9月26日 (六) 終於要發行《冒險愉快》寫真EP正式出道,上山下海拍攝108張全彩寫真相片誠意“出輯”,喜歡周杰倫並立志當優秀唱跳歌手的她,10月10日、11日 (六 & 日) 將展開北、中、南三場簽唱會,與明禎迷首次面對面接觸。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天生白淨的膚質,擁有32E、22腰的魔鬼體態,配上天真無邪笑起來要人命的甜美笑容,讓她雖為素人卻在網路上炸紅,被眾多網民冠上海賊王『真人版娜美』、『大馬郭雪芙』、『極品女神』的稱號。對於這些美譽,林明禎表示『受寵若驚』。當初因為姐姐推薦開始使用Instagram,在無預期的狀態下竟啟動了林明禎如『萬磁王』般的驚人吸力,不論親友團或素未謀面的網友開始分享流傳她的動態訊息,一傳十、十傳百的人氣指數一路往上衝,林明禎『腰束、奶澎』引人注目的“兇器”及堅強的粉絲後盾,奠定了她進入演藝圈的強大基礎。

img1443089381.jpg

曾為梁靜茹寫下《會呼吸的痛》、丁噹《一半》等歌曲的音樂才女宇珩,無意間在IG上發現林明禎,即刻安排她進錄音室試唱,發現她的音質很純淨,首次聽到自己“純淨歌聲”,『有志者當如是矣』的幼苗在林明禎內心悄悄萌芽。她坦言:“對演藝圈一無所知,身邊的朋友除了戴祖雄之外,全部投反對票,認為我太過單純、安靜的性格,不適合演藝圈”。經過幾番掙扎考量,最後她被宇珩及劉嘉鈞這對音樂人夫妻檔的誠意感動,加上自己很喜歡周杰倫,愛看韓國寶兒 (Boa)、Sistar的勁歌熱舞,最後決定搬到台灣努力向蔡依林看齊,成為優秀的唱跳歌手。

img1443089407.jpg

林明禎首張個人寫真EP《冒險愉快》誠意拍攝108頁的全彩寫真相片,有別於過去在社交網站上的素人自拍,108頁的寫真相片以南國女孩林明禎來到福爾摩沙展開冒險旅程為主題,可以看到林明禎穿著可愛的兔耳帽運動洋裝在草地露營,穿著泳裝與吊帶短褲到海邊划獨木舟、在北海岸開心放風箏、玩沙的純真,除了招牌的甜美笑容外,最令人目不轉睛的即是她若隱若現展露出來的纖腰翹臀S曲線。

img1443089435.jpg

林明禎令人驚嘆的完美馬甲線在寫真冊中完全放送,這全來自她每天醒來便以腹肌運動開始自己的一天,她說:“剛起床時馬上運動效果最好,雖然辛苦,偶爾也會想偷懶,但是看到平坦結實的小腹,成就感油然而生,成為我一天又一天持續下去的超級動力”。不間斷的毅力造就她驚人的腰臀曲線,這也提供了曾為蕭亞軒、安心亞、潘瑋柏等天王天后編舞的大鈞老師絕妙靈感,為林明禎的首波主打歌《冒險愉快》編出『纖腰舞』,讓林明禎全力扭動她的22吋蠻腰。

img1443089482.jpg

此外林明禎在寫真冊中也突破自己的心防,開放尺度在浴缸裡拍攝出浴照,在充滿泡泡的浴缸裡大玩讓宅男最無力抵抗的吹泡泡遊戲。拍攝寫真照片的過程雖然辛苦,但也讓剛成為台灣新住民的林明禎有機會認識台灣的好山好水,熱愛美食的她更深深愛上台灣各式小吃,因此即便一個人離鄉背景搬到台灣獨居,雙子座的性格、熱愛冒險的精神,還是帶給她無比的勇氣與熱情來享受單身生活。

《冒險愉快》EP由宇珩為明禎量身訂作3首歌曲,首波快歌《冒險愉快》唱出林明禎喜歡嚐新總是充滿笑容與正面能量的開朗性格,挑戰動感唱跳路線。抒情歌《不佔有》則描述她雖然身處陌生城市,遇到不少新朋友與追求者,但現在她還不急著定下來,希望彼此都抱著『不佔有』對方的感情態度。《約愛麗絲下午茶》則唱出熱愛美食的林明禎看見美食就能看見開心的一面,就像跟好姐妹相約在咖啡廳喝下午茶聊天的輕鬆愉快。

img1443089514.jpg

10月10日 (六) 林明禎將展開北、中、南三場簽唱會,與喜歡她的粉絲進行首次面對面互動,當面告訴明禎迷對台灣的喜愛與感恩。

林明禎《冒險愉快》簽唱會資訊
10/10 () 2pm 台北紅樓NET廣場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10/11 () 2pm 台南南方公園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5)
10/11 () 6pm 台中廣三Sogo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


img14430895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